「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人@紅雀

戰績:紅人3243敗、紅雀3440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人72敗。紅襪主場5度交手,紅人32敗。

先發投手:紅人Brandon Finnegan10敗、自責分率2.70;紅雀Michael Wacha33敗、自責分率4.76

撞哪邊?紅雀(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70415

 今天MLB所有賽事,當生則生、該死就死,沒什麼特別的大意外。但馬林魚42力克小熊,照基本盤說,像那樣一路贏到底,難度不小。會不會和他們近況極差的先發Edinson Volquez生涯10戰小熊,球隊全都贏球有關係呢?

 那……Michael Wacha生涯同樣是投了10場紅人,除了第1場掛掉外,餘9戰全勝,對戰自責分率2.37,效應是不是會和Volquez差不多呢?

 當然,這些對戰前塵往事,就像變心女友留下的記憶,不管你在不在乎,都沒有任何意義。否則,Brandon Finnegan上球季4戰紅雀,31敗(個人20敗)、自責分率1.87豈不更可怖嗎?再加上Wacha5月底起就陷入低潮,和本季紅人對戰占盡上風……初盤開紅雀讓1+05原本照慣例是會迅速往「1平」方向發展的,但我想運動博弈畢竟不是樂透快選,玩家加減能認識到這些對紅雀來說極為冰冷的客觀事實,所以盤口趨於不利這種讓紅雀有面子的現象,應該不會,或至少不會那麼快發生。

 不過呢,老朋友都知道,「有趣」,是我挑比賽的最大誘因。來看看Finnegan肩傷初癒後復出的表現。當然,就算他一登場馬上肩膀脫臼,也不代表紅人會輸,但我想就醬試試看。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輕鬆撞

 

 雙城受讓1-80

 

 落磯山受讓1+50

 

 遊騎兵受讓1-30

 

By LEO 2017.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