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魔術

戰績:拓荒者2333敗;魔術213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0敗。

撞哪邊?小分2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0800

 過去4個球季,這組合的對戰都由地主獲勝,直到上個月13魔術客場115109勝出,才中止這怪現象。總之,看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拓荒者客場88111慘敗給爵士、魔術主場79109慘敗給馬刺,就讓人不知道支持哪邊好。

 其實本來是想把握機會撞魔術的!否則等拓荒者把Damian Lillard賣掉,盤口條件就會差到很難去打他們。但……算了,先來個小分吧!

 

黃蜂@活塞

戰績:黃蜂2432敗;活塞273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活塞21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讓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0830

 活塞雖說主場強大,但115114,上個月5日主場也只險勝黃蜂1分而已。問題是從一二三自由日起,黃蜂打得諸法皆空、自由自在!明星賽前14戰,只曾在主場贏過籃網1場而已,而且只有2場過盤。即使從公鹿換來中鋒普拉牡犡,好像也沒起沖喜的作用。經過明星賽週痛定思痛,黃蜂是會愈來愈痛還是幡然悔悟?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尼克@騎士

戰績:尼克2334敗;騎士391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騎士30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騎士(讓10-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0900

 

Kevin Love.jpg   

 

 以初盤來講,同樣在主場,騎士有了kevin Love,讓尼克9.5,沒有了,讓9平。騎士讓分幅度,應該會愈來愈高,但就現在來看,Love有或沒有,就只差那0.5分,令人傷感。以後咱們就叫他「半分愛」吧!

 更別提尼克明天還少了Courtney Lee哪!如此這般,上次主場對戰,騎士11788大勝,明天好意思贏太少嗎?

 

火箭@鵜鶘

戰績:火箭4018敗;鵜鶘23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0900

 DeMarcus Cousins成為NBA史上第6位場均至少25分(至少出賽10場),卻被交易的球員。第一位,是生平媾和過20,000位女性的張大帥;最近一位,是Carmelo Anthony。可見真的很了不起啊!所以鵜鶘老闆Tom Benson不但派出專機去接Cousins,和附帶的配菜——以色列人Omri Casspi,還放話這一來,鵜鶘就有了爭總冠軍的希望。

 啊,雖然禁區雙塔的確引人遐想,但鵜鶘教頭Alvin Gentry說要將Cousins當替補用哩!而且,太誇張了吧?Cousins真有L.B.J.的份量與影響力,國王就不會爛成那樣子,鵜鶘要是有只差一塊拼圖就完整的美麗陣容,也不會爛成那樣子。

 不過呢,火箭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9分;鵜鶘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6分。火箭並沒有因為鵜鶘自稱成為總冠軍候選人而少讓,只是和上球季來這兒時差不多的讓一下而已。

 

快艇@勇士

戰績:快艇3521敗;勇士47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勇士3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勇士-12.5);小分(23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1130

 勇士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7.8分,所以即使不要命的讓分,過盤率也還保有55.5%的水準。其實這種比賽不必去看對手,就賭55.5%的機率會不會發生而已。機率這東西嘛……以前舉過一個例子,將55張紅色、45張黑色撲克牌混在一起,洗呀洗,然後抽一張,你會很有信心能抽中紅色嗎?

 

金塊@國王

戰績:金塊2531敗;國王24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王10敗。

撞哪邊?國王(受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41130

 南北朝時,南宋、北魏對抗。南宋有位強到北魏人民拿他的畫像來驅鬼的大將檀道濟,被誣以謀反,連同七個兒子被殺光光,只留下「自毀長城」這成語。DeMarcus Cousins如果真是檀道濟,國王想必也會像南宋一樣,最終發生敵軍兵臨建康城下的大危機。

 但國王也不是白送禮呀,除了今年首輪、次輪選秀權外,也換來了Tyreke EvansLangston GallowayBuddy Hield。其中,Evans2009-102012-13球季,不也是被國王當成檀道濟來指望嗎?

 金塊如果手氣好,其實天下無敵。但如果真的手氣大好,輸他也是應該的,就從基本盤來看,原本國王該讓的,結果被倒過來讓了不少。這只單純是因為國王自毀長城嗎?好啦,毀了也就毀了,主場打過去4場對戰都打不贏自己的金塊,國王真的莫得半點抵抗力嗎?

 

By LEO 201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