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西雅圖海鷹@亞特蘭大獵鷹

戰績:海鷹115敗1和;獵鷹1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鷹10敗。

撞哪邊?獵鷹-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50535

 今天晚上早已預約了3攤,本戰的時間點,約莫是不會在電視機前的,所以超難猜的雙鷹之戰,不猜也罷。但轉念又想,嗨,回家後看看比數,也是好的。所以還是來吧!

 外卡戰4戰,不但全由地主過盤,而且沒誰贏在個位數,著實深具啟示。全聯盟最豪攻的獵鷹,對上失分第三低的海鷹,正常來說,盾會被戳穿!當然,不必理會啥Matt Ryan季後賽紀錄不佳,但獵鷹爆爛的防守,對上近4戰平均每場比賽可得26.5分的海鷹進攻組,真的也不太可能不掉相當規模的分數。第六週2426客場不敵海鷹,便是獵鷹用自己血肉塗成的借鑒。

 當然啦,例行賽最後6戰,獵鷹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36.6,仍然令人心寒。就看會打成什麼樣子吧!

 

休士頓德州人@新英格蘭愛國者

戰績:德州人107敗;愛國者14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愛國者10敗。

撞哪邊?小分4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50915

 假設莊家的想法都是對的那本戰要多多比多少才能同時滿足愛國者-16.5,和大小分44.5這兩個盤口呀?

 嗯……愛國者第三週時於主場以270完封德州人,可以滿足上述讓分盤,然後讓上述大小分盤顯得開太高。重點是這已經足以說明,讓分盤的洞真的很大嗎?未必!何況4場外卡戰,也就只有贏了殘兵奧克蘭突襲者的德州人,沒辦法贏到這麼多。

 而且,外卡戰中,咱們不是撞了邁阿密海豚與匹茲堡鋼人的大分嗎?是怎樣掛掉的?主因出在於海豚落後太多,但季後賽又不能放棄,所以執意拚達陣,放過了很多原本該踢F.G.的機會。否則隨便貓進一個,大分就過了。

 嗯……想想,喝完3攤回家,我還能看看上一場比數,然後接著看本戰的直播嗎?

 照經驗,是不能的!所以撞個小分過乾癮就好。

 

By LEO 2016.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