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爵士

戰績:公牛74敗;爵士7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方11敗。爵士主場1度交手,爵士10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4輸);小分19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81130

 真的,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一天沒睬噁心到爆的NBA覺得整個人都高雅了起來。

 那為什麼不乾脆就此別撞了呢沒辦法我小症頭很多輕微的強迫症就是其中之一。話說昨夜仙姑請大伙兒到基隆吃奶油螃蟹配啤酒隔桌有個拿著冰淇淋發呆的小女生。冰淇淋在手上晃呀晃的就是不肯吃。眼看流著流著嗒啦嗒啦滴滿地我不禁急火攻心要不是那位姑娘她爹滿身刺龍刺鳳就坐在旁邊真想頭給她巴下去:

 「給我舔呀

 沒錯,我就是無法忍受事物失去秩序、規律。同樣的道理撞主流運動已經是多年來的日常真好陣子沒撞是不行的。

 無奈呀只好來吧爵士這邊,因病小缺1場的Rodney Hood據說能上場;但公牛這邊,也有著Rajon Rondo將持續缺陣的大利多!為什麼說這是利多呢?因為沒有Rondo在場上亂投一通,公牛進攻績效可望略見提升。

 比攻比守,本季公牛有著客隨主便的豁然大度。那就看理應和公牛磨防守的爵士,能不能掌控比賽節奏。

 能不能呢?只有天知道。

 

By LEO 2016.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