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亞特蘭大獵鷹@坦帕灣海盜

戰績:獵鷹53敗;海盜3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盜10敗。

撞哪邊?獵鷹3);大分5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40825

 獵鷹主場讓2輸,卻以2431遭海盜倒打,那是本季NFL首週賽事諸多冷門之一。當然,日久見人心,打呀打著打到如今,雙方不算鉅大,但畢竟存在的競爭力差異,還是浮現出來。所以這獵鷹必須贏過一個F.G.的讓分盤口,無可無不可,還是該試試看獵鷹。

 獵鷹場均推進425.2碼、得32.8分,冠絕NFL,但場均掉28.9分,僅低於舊金山四九人、紐奧良聖徒、克里夫蘭布朗,也有點小恐怖。這種完全迥異於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比劍個性,在對上海盜這種推進379.2碼、得21.7分的攻擊力中、下級球隊,除非臨場相對時運真的很低,否則加減贏點分數的可能性還是大些。

 變數在於:開幕戰結果提醒我們有另一種可能—畢竟今年剛扶正的海盜教頭Dirk Koetter,曾在獵鷹當過三年進攻教練,會因為熟悉而讓獵鷹再度劍折戟沉嗎?

 

ByLEO 2016.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