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黃蜂

系列戰績:活塞12勝9敗、黃蜂11勝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黃蜂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黃蜂(-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8日08:00

 據在新莊幹組頭那位信介兄說,明天NBA所有賽事,就熱火場的小分最被看好;只是在等開盤,看會怎樣開。

 等吧!命長的話就盡情等吧!我就不太相信很早會開出來!為什麼不關心一下肯定有電視直播的這場比賽呢?

 誰都知道黃蜂主場強;或許是因為活塞4連勝中太嚇人,所以不敢輕易看好黃蜂吧?不過呢,活塞那4勝都在主場拿下;目前客場3連敗--輸給公鹿21分、雷霆16分、籃網4分。

塞爾蒂克@鵜鶘

系列戰績:塞爾蒂克11勝9敗、鵜鶘5勝15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0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

撞哪邊?鵜鶘(-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8日09:00

 鵜鶘主場3連勝--贏的是馬刺、太陽、騎士。雖然這場比賽沒電視直播可看,還是想給鵜鶘肯定一下。

NFL

 今天撞的兩場NFL全倒,尤其小馬當成活馬醫大大失策,被打成了渣。明天看能不能有所起色。反正Monday Night,博斯體育台是一定有得看的。

 華盛頓紅人(-3.5)

By LEO 2015.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