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籃網

戰績:老鷹8勝4敗、籃網1勝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籃網(+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8日08:30

 本月5日,老鷹主場101:87大勝籃網;即使換到客場,打個折扣,贏至少4分的可能性,看起來還是不小的。話說籃網不怎麼打得贏老鷹,也不是本季才開始的;就基本盤來看,老鷹客戰籃網,竟然讓不出5分,莊家也未免太瞧得起籃網。

 既然如此,就站在籃網那邊吧!籃網上一場打勇士,看過比賽的朋友就知道,原本是挺可以不被拉進延長賽,直接爆冷取勝的。要不是受讓到天文數字,必將為NBA打假球再添一例。

 只能說,不找死,就不會死。籃網戰績雖不堪,其實靠禁區戰力,可與老鷹一搏。就看他們決定要怎麼打了。

專家朋友牌

 一早就收到電子郵件,催速交SBL入場證照片電子檔。啊!又到這時節了!不由得感慨萬千。我的大腦構造和一般人不同--既無潛能,也完全沒有任何成長或可開發的空間。所以若裝進什麼新的,就得搬出一些舊的。這時節,必須努力遺忘所有上季的棒球聯賽,拚命進入籃球、冰球、美式足球啥啥的新玩意兒,很容易就會短路。

 所以對明天的NBA完全沒有半點Fu,是正常現象。讓過兒來吧!

 灰狼(+9.5)

 黃蜂尼克小分(196.5)

 暴龍勇士大分(207.5)

By LEO 2015.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