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巫師

系列戰績:魔術55敗、巫師3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魔術+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5日08:00

 巫師既能於客場8887險勝魔術,回主場後多贏點,也在情理之中。但不穩定的巫師讓聯盟過盤王魔術這些分數,天生就不討喜。

金塊@太陽

系列戰績:金塊54敗、太陽44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3度交手,太陽21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金塊+8.5);大分20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5日09:00

 太陽也沒什特別優於金塊太多的地方,只因盤踞主場,就讓成這樣子,難免令人看不過去。當然啦,太陽贏金塊二、三十分,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都靠手氣的對戰,這場比賽卻無法用手氣循環論算出概略機率高低。就醬試試看吧!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籃網@勇士

系列戰績:籃網18敗、勇士1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籃網+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5日11:30

 是的,大家在同個聯盟裡討生活,不管對手是誰,加減必須尊重一下。勇士這樣讓,不但失去了禮貌與尊重,甚至完全不講人情義理,須容他不得。

 話又說回來,勇士血洗灰熊50分之戰,在腦海中有如噩夢般揮之不去。不尊重就不尊重,不然你是想怎樣?但勇士近4戰平均「只」贏對手13分,難免令人不禁想支持一下更之前一戰剛客場擊墜火箭止敗,今天又輸球贏盤的籃網。

By LEO 2015.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