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人貴自知;我心靈中,有極為扭曲、黑暗的部分。

 拿對這次總統大選的態度來說,原本該當成不存在──蔡英文,就像小學時坐我前頭,那個髮型清湯掛麵,愛跟老師打小報告的乖女生。不喜歡!

 那支持洪秀柱嗎?當然不!她就像那個聽學生打小報告的老師,更不喜歡!

 這會兒國民黨要抽梁換柱了,大意是這樣至少立委選情會好。一堆大人坐在一起討論,竟然無緣無故得到這樣完全站得住腳的結論,真是夠了。每當我看到人家這樣用心良苦、機關算盡,就會希望他們整局輸了了;別說總統了,最好政黨票連5%都拿不到。

 綠色陣營呢?蔡英文原本就讓人充滿無力感。那個泥巴廣告,怎看都像在針對宋楚瑜,偏偏蔡英文不但解釋得很好,說是立意於民進黨來自草根,還要人別過度聯想──那口氣就像素來遭質疑時,要人「適可而止」一樣。但看她那一本正經的樣子,你要說她太假嘛,又毫無根據。於是說不出口,於是充滿無力感。

 又像,已經到美國去嗆下一任台灣總統在此為人家服務了,黨大會還是跟真的一樣的說要謙卑再謙卑。啊……

 因為姿態上穩贏,所以我希望他們也整局輸了了。

 但總不可能藍、綠全輸,難不成我贏嗎?於是變化之後回歸原點,還是當這回大選不存在。

 這種扭曲的心靈,用在明天的MLB,很糟糕!道奇的刻簫哥和紅雀的小熊殺手John Lackey,都要提前登板。大刀迎頭劈下,哪管什麼流箭?這原屬情理之常,但因為太想贏,我就希望他們垂頭喪氣離場。

 問題是就基本盤上來看,道奇對上的大都會先發Steven Matz並不好惹,還很難說;紅雀勝算倒真不小。所以也下不了找他們麻煩的決心。所以呢,當明天MLB沒比賽,也算是明智的抉擇。

 不撞會死的話,我是醬想的。沒多大依據,大家隨便參考一下就好──

 紅雀小熊大分7平)

 大都會(受讓1-10

by LEO 2015.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