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騎士@老鷹

系列戰績:騎士,0勝0敗;老鷹,0勝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老鷹3勝1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老鷹2勝0敗。

撞哪邊?老鷹(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1日08:30

 咱們撞的勇士,今天掛掉了!其實到了最後一分多鐘,要是勇士肯正常打,還是有機會過盤,但有什麼辦法呢?選擇權屬於球隊而不是玩家,人家想贏就好,豈奈他何?

 但說來也很奇怪,就像以前提過的那個「國旗歌」理論--守成不易,勿突兀進攻。太早放棄正常進攻節奏,一個搞不好,還會輸掉比賽。全世界籃球高人不都在NBA嗎?怎一天到晚都有人這樣幹?

 總之,接下去是東區冠軍賽,還是加減給他來一下吧!老鷹身為實際上的東霸天,但東區冠軍看好度最高者卻始終是騎士,真是情何以堪!這原本也沒什麼……原本西區冠軍看好度最高的是誰?不是馬刺嗎?於今安在哉?只是怪不得人──連兩個系列對籃網、巫師打得軟軟的之後,老鷹讓分盤行情大跌,自在意料之中。

 Kyrie Irving確定東區冠軍戰首役會上,自然更令騎士水漲船高。這也讓老鷹照算至少可以讓到5平的基本盤事實,聽起來好像在搞笑。但真的,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MLB

 太奇怪了!今天略瀏覽了戰表,竟然所有選擇全都立即清晰浮現。好久囉,忘了上次出現這種異象時,結果是什麼。

 太空人(讓1平)

 雙城(讓受讓1平)

 金鶯(讓1+35)

 光芒(讓1+20)

 國民(讓1+40)

 皇家(讓1平)

 小熊教士大分(7+40)

NHL專家朋友牌

 坦帕灣閃電(讓1+60)

By LEO 2015.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