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皇家西班牙人vs.瓦倫西亞

對戰紀錄:2度交手,瓦倫西亞2勝。

撞哪邊?大球(2.5);瓦倫西亞(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4日03:00

 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第一輪,6天前,瓦倫西亞剛於主場2:1贏了皇家西班牙人。瓦倫西亞的確強於皇家西班牙人,沒有問題,但兩隊從盃賽到聯賽,跨季近10度交鋒,地主隊贏了8場、和了2場,沒有輸過,所以也未必見得明天誰就能把誰怎麼樣。惟一能確定的是,皇家西班牙人大概也不肯就醬束手就縛,仍然會用力給他踢回去。瓦倫西亞這邊呢?如果沒記錯的話,兩回合比數若相同,將由客場進球數較多的球隊晉級。理論上,這有可能使主隊更注重防守,但擺在地主已輸了1場的情境下就未必。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本戰皇家西班牙人1:0勝出,瓦倫西亞就要被淘汰。沒得講,瓦倫西亞也沒辦法11人在自家龍門前疊羅漢,不被進球就好。

 結論就是:大家卯起來不要命踢吧!

紐約島人@紐約遊騎兵

戰績:島人,28勝14敗;遊騎兵,24勝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島人1勝0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島人1勝0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8:30

 王嘉廉雖賣掉了島人,但應該還有2年的話事權。然而,島人迫不及待,搬家後馬上轉性,這就強大了起來。也正因為如此,遊騎兵即使氣燄薰天,應該也讓不出1輸的坎站。

 遊騎兵有多旺呢?5連勝、近14戰13勝1敗!更誇張的是,這13勝中只有2場沒在三節內解決對手。這算是冰球NHL現階段的強勢牌吧?

 當然不是穩贏的,但如果強勢牌被咱們一撞就倒,問題無疑出在咱們身上。

NBA專家朋友牌

 警察分局長被柯市長一罵就辦退休,據說被不少網友譏笑為「草莓」。這可真是從何說起啊?以前不是有句話說叫「士可殺不可辱」嗎?什麼叫做「士」?有一定技能、社會階級者之謂也。意思就是,沒誰是豬生狗養貓帶大的,既然沒跟你也不會餓死,發什麼神經去受你的鳥氣?所以歷來像隗囂那樣待人還不錯的,再怎樣衰也還有死士跟從;像商紂那樣連叔父都抓來弄成空心菜,遂不得不成為「獨夫」。

 愈到現在,愈是如此。仙姑罵她那條狗,都沒柯P罵人的凶。這樣下去,你覺得柯P身邊為他、為市民做事的,都是些什麼人呢?雖然品格高潔、能力出眾,但為了渴望服務公眾,渴望到被怎樣罵、怎樣虧都不打緊的高人嗎?擺開象棋,「將」身邊有「士」,但是沒有「犬」啊!

 柯P雖不像李登輝、宋楚瑜、馬英九那些人能嗆出身經國學校,但很多人都說走的接近蔣經國路線。但光這點就不太像。非大奸大惡之輩,哪能讓蔣經國公開動殺氣?更別提公開羞辱大員。誰都希望身邊有「棟樑」吧?就算不當成棟樑,總是根加減有點作用的柱子吧?有誰會在上面畫豬頭呢?

 啊!他本人暨支持者高興就好;反正對大眾來說,潛伏的危險與傷害沒有南霸天賴清德那樣大。這樣說著說著,便想起光陰似箭,又到了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這一天,照例不該撞NBA。過兒政治傾向原本就是深綠,再加上正和前陣子大力支持太陽花的小龍女逗陣,當然不信這一套。所以就讓他來吧!

 其實很明顯--我是在逃避!明天的比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如果不撞會死的話,我應該也會與過兒做同樣的選擇,但大家要心底有數,就合理度來說,這些都屬於「會好也說不定」等級;真衰起來要全倒,也是三步兩步半而已。

 老鷹七六人小分(195.5)

 巫師(讓1輸)

 國王(受讓5平)

 爵士(受讓8平)

By LEO 201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