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瓦倫西亞vs.皇家馬德里

戰績:瓦倫西亞,9勝4和3敗、積分31分;皇家馬德里,13勝0和2敗、積分39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1和。瓦倫西亞主場1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

撞哪邊?皇家馬德里(讓一球);大球(2.5/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5日00:00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前陣子好像沒有西班牙足球甲組聯賽的比賽耶!

 就……放假啦!但皇家馬德里忙得很,先去了摩洛哥,扯掉了墨西哥的藍十字和阿根廷的聖羅倫佐,奪下俱樂部世界盃冠軍;接著又去了杜拜,2:4輸給義大利的AC米蘭--雖然只是場友誼賽,但皇馬內傷頗重!掛了巴西後衛Marcelo還不打緊,辛辛苦苦弄下的22連敗,就此畫下休止符。

 皇馬卻毫不為意,還因為收集了俱樂部世界盃、歐洲足球聯賽、西班牙盃、歐洲超級盃4座冠軍,完美結束2014年,而沾沾自喜。

 看出凶兆了吧!總之,今天沒時間介紹瓦倫西亞--總之極具競爭力。實在來說,雖然皇家客場近9戰全勝且其中開了7場大,但本戰就是足球受讓過盤機率高的典型。我卻想反其道而行;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觀戰重點在於因為弄到了那個俱樂部世界盃,賽前瓦倫西亞將列隊大拜特拜皇馬。這原本也沒什麼,但難免令人想起21世紀以來,瓦倫西亞踢皇家馬德里,5勝8和19敗的不堪對戰紀錄。地主氣勢難免矮了半截啊!

NBA版路牌

 今天原以為可以目睹Tim Duncan正式超越Karl Anthony Malone,成為NBA史上例行賽「雙十」王,但也沒有。瞻望明天,好像也沒什麼新鮮事。冬陽下,如果喝點酒,心裡會覺得溫暖、嘴角會上揚,所以就……喝酒去吧!明天的NBA,照著印象中的版路,不假思索的小撞看看;好歹字運,各憑天命吧!

 小牛(讓7平)

 籃網(讓2-50)

 活塞(讓3+50)加小分(207.5)

 溜馬(讓2平)加大分(200.5)

NFL外卡賽

 印第安納小馬(讓3-50)加小分(48.5)

 底特律雄獅(受讓6輸)

By LEO 20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