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歐洲籃球聯賽

 

艾菲斯(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7日01:00

 

 艾菲斯,運彩叫做「艾菲斯伊斯坦堡」;喀山尤尼克斯,運彩叫做「UNICS喀山」。

 

 相信有玩運彩的朋友,近來常看到「俄羅斯歐洲聯賽」(VTB United League)。也有人叫做「VTB盃」的這玩意兒,打哪兒冒出來的呢?

 

 大致上來說,俄羅斯藉由許多跨國聯賽,在體育上維持蘇聯時代版圖與對東歐等附庸國的影響力。這聯賽,哈薩克、拉脫維亞、芬蘭、捷克、白俄羅斯、愛沙尼亞各出1支,俄羅斯出10支,取代了過去所謂的「俄羅斯超級聯賽」,成為俄羅斯最高等級男籃聯賽。

 

 俄羅斯歐洲聯賽迄今打了6季,莫斯科中央陸軍就稱王5次,目前3連霸中;2014-15球季,本月初剛開打。喀山雖不及中央陸軍,卻也非弱者,目前開季2連勝中。遺憾的是,2場比賽平均讓分高達20.5分,喀山卻只分別贏了3分與5分。賠錢貨,向來沒人喜歡。

 

 本戰遠征土耳其,喀山受讓,當然就沒了「掉洞」的疑慮。不過,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就是有種神秘的東方古老力量存在,艾菲斯等波斯軍團,在主場打球時,最好別輕易和他們作對。何況,艾菲斯這一季找來了年逾70的老神人Dusan Ivkovic當總教練,目標擺在於最短的時間內,複製2012Ivkovic率希臘彭拿典奈高斯的歐冠(就是歐洲籃球聯賽)稱霸經驗。所謂「最短的時間內」,當然不可能這麼短,但還是先支持一下,看看怎麼樣。

 

切德瓦達(受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170100

 

 切德瓦達,運彩叫做「塞達維他」;烏尼卡查馬拉加,運彩叫做「烏尼卡亞」。

 

 在很多地方,政體要分裂,很容易,但地緣、人文、利益……很多關係千絲萬縷,不是說斷就能斷。所以精神就像俄羅斯歐洲聯賽,以從前南斯拉夫聯邦分裂出來的國家的球隊為主,也有個「亞德里亞海聯賽」;以前介紹過很多次,不再贅述。

 

 塞達維他是這聯賽的一級強隊,上球季以第2名作收。雖說當時總冠軍戰5972慘敗給同屬克羅埃西亞的席邦那,有點難堪,但不代表本季不能卷土重來。問題是,就算席邦那,也不過是B貨,此之所以本戰雖盤踞主場,但碰上本季揚言要在西班牙甲級聯賽大有作為的南歐傳統強隊烏尼卡查,仍然被讓得顏面盡失。

 

 但有這麼一點遐想──塞達維他教頭Jasmin Repesa在上球季到職前,就在西班牙掌烏尼卡查兵符,會不會知道點什麼舊將們的缺點呢?

 

 總之,這次歐冠小組賽,多的是從未碰過面的組合,只能憑點想頭就下手。就醬試試看吧,別輸得太難看就好,否則以後就叫他們「缺德阿達」。

 

紅雀@巨人

 

系列戰績:紅雀13敗;巨人31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巨人74敗。巨人主場5度交手,巨人32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2010敗、自責分率2.59;巨人Madison Bumgarner2011敗、自責分率2.76

 

撞哪邊?巨人(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7日08:00

 

 本系列有評估的時間,不如拿那時間去喝酒……這不必再多說啦!喜歡那邊就撞哪邊吧!我依然選擇巨人,原因,昨天說過了。

 

 如果真要有點感覺上比較理性的理由,那大概就這個吧──Madison Bumgarner生涯3度主場投紅雀,自責分率7.87、被打擊率0.304。數據會說話,不過有時說的是廢話。主場對某球隊就是投不好,能想出什麼道理來呢?當然,結果也不無可能與這數據符合,就看你信不信這個了。

巴西盃足球

 山度士(讓半球/一球)

 

By LEO 2014.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