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2714敗;印地安人212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印地安人31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印地安人20敗。

 

先發投手:老虎Max Scherzer61敗、自責分率1.83印地安人Zach McAllister34敗、自責分率5.36

 

撞哪邊?老虎(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20005

 

 昨天只有5場比賽,本季最少,但就比例而言,基本盤悖離率最高。這就是凶兆了!只不知是不是應在今天即使小熊曾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連來兩次自殺觸擊,「神之子」田中將大仍苦吞赴美後首敗。

 

 其實,老虎客場連挨印地安人兩棍,最令人駭異。明天,老虎由本季先發與跨季6戰印地安人,球隊都6連勝中的Max Scherzer先發,對上先發球隊5連敗,近2場先發,合計5.2局投球就掉了13分的印地安人Zach McAllister,比賽又在印地安人不擅長的日間舉行,老虎再掛,就真只能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了。

 

道奇@大都會

 

戰績:道奇2422敗;大都會20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道奇10敗。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道奇柳賢振,32敗、自責分率3.00大都會Jacob deGrom01敗、自責分率1.29

 

撞哪邊?道奇(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20710

 

 柳哥剛離開15天傷兵名單,會投成什麼樣?殊難逆料。難猜的東西,咱們就別去猜。反正重點在於從大都會Jacob deGrom升上大聯盟,頂替受傷的Dillon Gee,生涯初登板,7局投球僅被洋基擊出4支安打、失1分,明顯可見3A合計40敗、自責分率2.58的優異成績,純度確然可信。

 

 只不過,道奇過去兩星期打來掙扎,今天一碰大都會,馬上攻下近15戰最高分,94暢勝。不由得令人想起:道奇近11戰大都會10勝,近8次造訪Citi Field也贏了7場。隱約覺得,這系列似乎正是道奇翻身的契機。

 

運動家@光芒

 

戰績:運動家2916敗;光芒19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運動家10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運動家1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Tommy Milone13敗、自責分率4.10光芒Erik Bedard21敗、自責分率2.18

 

撞哪邊?運動家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20710

 

 運動家是當前MLB最強勢球隊,無緣無故就撞他一下,合理。Tommy Milone數據不如Erik Bedard漂亮,是令人縮手的明顯原因,但其實Milone2場先發,合計14局投球只失1分,被打擊率0.142,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樣不堪。

 

巨人@落磯山

 

戰績:巨人2818敗;落磯山2620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落磯山43敗。落磯山主場4度交手,落磯山3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13敗、自責分率4.33落磯山Jhoulys Chacin02敗、自責分率4.76

 

撞哪邊?落磯山(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20840

 

 開季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全聯盟打擊最佳,然後打著打著,就不知道打到哪兒去了……相信大家都很擔心落磯山走去年的路子吧?再加上Jhoulys Chacin揮別肩傷,月初復出後投了3場,球隊全掛!則似乎這場該看好巨人或放棄。但Chacin最近2次登板,全有優質先發演出,至少已算及格,且過去主場一向投得不錯,姑且認定他本戰投球表現期待值,能和指傷痊癒復出後投了2場,自責分率4.26Matt Cain不相上下。

 

 反倒是Cain總在最不適宜的時刻挨長打,在洛磯主場,這點不太優。明天,Angel PaganBuster Posey都有可能上陣,當然是巨人利多,但去年國聯打擊王Michael Cuddyer雖然今天復出首戰打擊無建樹,卻仍為洛磯打線整體威脅性加分。總之,今日之戰的結局,讓人不由自主對洛磯主場打巨人產生無限遐思。

 

By LEO 2014.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