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老虎

 

戰績:紅襪11敗;老虎1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hn Lackey1113敗、自責分率3.61;老虎Justin Verlander1412敗、自責分率3.24

撞哪邊?老虎(讓1+25);大分7-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6日04:00

 John Lackey2009年混天使時起,對戰老虎4連敗;本季2戰,被打擊率0.245、自責分率3.13。至於Justin Verlander624日,5局投球被紅襪擊出7支安打、失4分,老虎主場75勝。

 

 10118局投球僅被擊出2安打,率老虎客場30完封勝運動家,Verlander才剛終止了連續3場先發無失分,球隊卻輸球的慘烈紀錄,但從812日起11場先發,老虎110敗,觀之仍怵目驚心。什麼都不重要,只看投贏運動家那場,是不是Verlander剝極而復的起點。

 

 此外,聽說我撞老虎,仙姑贈以大分一隻,聲稱可當保險。何解?老虎34輸球不行嗎?但……想想,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就跟吧!

 

紅雀@道奇

 

戰績:紅雀21敗;道奇1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21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紅雀Lance Lynn1611敗、自責分率4.07;道奇Ricky Nolasco1311敗、自責分率4.70

撞哪邊?道奇(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6日08:00

 拂曉或黃昏到崁仔頂或力行市場採購漁貨,乃我最大消遣。你說喝酒不是嗎?不是……那就像呼吸,是生活!

 

 今晨返家途中,右手提的花蟹,明明也精挑過,卻靜若處子,生機全無,令人悲從中來。所幸左手那袋中,枕著蛤仔的蝦子騰躍欲出,勁道由手陽明大腸經直達味蕾。綠野清溪,鳥鳴魚游,自然生命之美,畫面憬然赴目。直至返家卸貨,仍激動莫名。

 

 前兩戰,道奇與紅雀都像那螃蟹,只不過比誰死得較透而已。今日易地再戰,紅雀死相依舊,道奇卻開始跳踉。所以撞道奇。

 

 基礎數據嘛,當然不重要。真想看……打擊,昨天介紹過。牛棚,還是那些人。先發,Lance Lynn,分區系列賽4.1局投球就被海盜攻下5分,自然不優,但Ricky Nolasco例行賽最後3次先發,自責分率13.50,分區系列賽更只能遠遠看著投手板。不過,既然都沒不贏會死的需求,應該會都照醬給他上,嗆沒走沒閃的吧?

 

 如果認為數據具參考價值,那麼,525日紅雀客場70擊敗道奇,6局投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的Lynn是勝利投手。而從馬林魚到道奇,72134Nolasco合計12局球僅失1分,被打擊率0.217。明天即使光比這兩位先發投手就好,孰優孰劣?怕也只有老天爺知道吧?

過兒的NHL

 

 匹茲堡企鵝(讓1-45

 

 聖荷西鯊魚聖路易藍調大分5-20

 鳯鳳城土狼(讓1+50

過兒的足球(世界盃資格賽)

 美國(受讓平手

過兒的中職(10月15日)

 統一獅(讓1+80

By LEO 2013.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