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雀@道奇

 

戰績:紅雀20敗;道奇0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紅雀20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219敗、自責分率2.83;道奇柳賢振148敗、自責分率3.14

撞哪邊?紅雀(讓1+65);小分(大6-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5日08:00

 

 高堂微疾,小龍女南下侍親。過兒這陣子神志清明(我沒說這兩者有因果關係),昨夜剖析美國職業大聯盟波特蘭伐木者致勝之道,鞭辟入裡,娓娓可聽。

 

 今晨證諸實戰,絲毫不爽!欽敬之情,油然而生。原本只要手氣持續不差,該當過兒持續給他推到無疆之庥,但本戰竟說毫無頭緒。現階段,約莫總是MLB季後賽最受重視吧?無可奈何,只好我自己來了。

 

 當然沒有什麼高見……其實連低見一併也無。然紅雀福澤緜厚,顯不一般,就支持一下吧!

 

 何解?小學國語課本教過哦!話說戰國時,田忌與諸齊公子「馳逐重射」──賽馬競奪齊王千金重賞兼大家插漂外賭。門客孫臏拍胸脯保證下再多也免驚,「臣能令君勝!」方法是:「今以君之下駟與彼上駟,取君上駟與彼中駟,取君中駟與彼下駟。」

 

 結果大家是知道的。好啦!取紅雀Joe KellyMichael Wacha,與掉道奇的Zack GreinkeClayton Kershaw,本戰再由Adam Wainwright對決柳賢振,是不是真有點那味道呢?

 

 紅雀被迫為之而已,但非僅因而渾然天成田忌賽馬之局,而且竟還全贏了,此鬼谷子遺緒也!

 

 當然,柳賢振不是什麼爛駟。看看8月初聖路易對戰系列的數據──86日,紅雀23敗,穩來特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89日,道奇51勝,柳賢振7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自責分率(失1分)。雖說看似近況較差,但柳賢振較諸穩來特,頂多也不過就像今天的紅襪Clay Buchholz之於Max Scherzer而已。

 

 反正大家心裡有數,季後賽打到這坎站,就像今天紅襪打老虎一樣,一肩擔雞雙頭啼,不管看好哪邊,都是磨難與煎熬。就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至於那個小分,是仙姑的推薦。看了看,團隊打擊率0.2800.187的道奇與紅雀,季後賽10支球隊中最高與最低。但兩場比賽打下來,道奇團隊打擊率也急凍至0.184。更別提道奇Hanley RamireAndre Ethier還未必能上!

拉努斯(拉魯斯)vs.戈多伊克魯斯(葛度爾古斯)

戰績:拉努斯343敗;戈多伊克魯斯433敗。

撞哪邊?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5日07:30

 過兒正精研世界盃資格賽中!國際足球競技我很熟嗎?當然半點也不!就看他晚點能不能精研出什麼來吧。閒著也是閒著,來欣賞阿根廷甲組聯賽本輪最後一場賽事吧。

 就像MLB兩聯盟冠軍戰一樣,本戰不管看好哪邊,都合理──就只看你喜歡強攻或強守。戈多伊克魯斯賽季開踢至今只被進4球,但防守堪稱全阿甲最強!至於拉努斯,主場進了11球,與另外2隻球隊並列主場進球數榜首。

 問題是,戈多伊克魯斯本季主場還沒輸過球,但客場不但沒贏過球,甚至還沒進過球。你看嘛,足球門球那麼大,擺明了要你射在裡面,半球都弄不進去,豈不誇張?何況,從20119月南美盃2和算起,拉努斯踢戈多伊克魯斯6連不敗,聯賽,2011-12年球季秋季賽起4連勝。真是再怎樣艱苦,也該看好拉努斯至少能比戈多伊克魯斯多弄進1球。

 原本是如此,但戈多伊克魯斯現在專心踢聯賽就好,拉努斯卻還要顧南美盃。所以盃賽與聯賽算一起,近4戰,拉努斯一勝難求,連在主場,都以01掛在河床腳下。盤口上讓半球,拉努斯看起來勝算的確略高,卻也沒高到不准戈多伊克魯斯全力求和的地步。Martín PalermoGuillermo Barros Schelotto固多年好友,會不會搞出和局的一團和氣場面呀!

 要和氣,乾脆來嗆大家都別進球。球季首戰31主場踢爛小阿根廷人後,戈多伊克魯斯不但連開9場小,而且真正總和進了2球者,也僅2場而已;客場總和進攻數,最多就只有1球

過兒的NFL

 小馬電光大分(49.5)

過兒的NHL

 波士頓棕熊(讓1+30)

 明尼蘇達荒野(讓1+50)

By LEO 2013.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