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軟體銀行鷹@日本火腿鬥士

 

戰績:軟銀72682和;日本火腿63762和。

 

對戰紀錄:22度交手,雙方各1111敗。日本火腿主場11度交手,日本火腿74敗。

 

先發投手:軟銀歐賽古拉,31敗、自責分率2.15。日本火腿大谷翔平,30敗、自責分率4.12

 

撞哪邊?軟銀(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4日17:00

 

 歐賽古拉(Paul Oseguera),不久前剛介紹過──2006年選秀第16輪被巨人挑上後,從未沾上3A的邊,且早就混到了獨立聯盟。上球季在橋港藍魚(Bridgeport Bluefish),126敗、自責分率2.52;今年有幸加盟墨西哥聯盟雷諾薩野馬(Broncos de Reynosa),87敗、自責分率3.00

 

 所以,9月一軍登板,28日主投西武前,「出身不正」的歐賽古拉投出31敗、自責分率0.75佳績,簡直令人不敢置信。結果,軟銀該戰雖以76大逆轉勝西武,但歐賽古拉被打回原形,5.1局投球失5分,正是軟銀陷入苦戰的頭號戰犯。

 

 那麼,歐賽古拉914日對決日本火腿強投吉川光夫,6局投球失1分,率隊21勝出的表現,參考價值也不太大囉?

 

 總之,連續兩場1分敗不敵西武後,軟銀勝率0.5142、西武勝率0.5147……第三名被搶走啦!顯然不是為很難在日本火腿主場贏球而懷憂喪志的時機。何況,光論札幌ドーム的話,軟銀只在457日來這兒打過一個3連戰系列,21敗,還行。例行賽剩餘賽事,軟銀2戰日本火腿,西武則除了打1場日本火腿外,還須2戰樂天、1戰羅德。軟銀不能趁日本火腿剛切換到貧打模式的天賜良機,收拾舊山河的話,就去死一死吧!

 

西武獅@樂天金鷹

 

戰績:西武70664和;樂天80563和。

 

對戰紀錄:22度交手,西武1192和。樂天主場10度交手,雙方各442和。

 

先發投手:西武岡本洋介,44敗、自責分率3.54;樂天美馬学,64敗、自責分率3.94

 

撞哪邊?樂天(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4日17:00

 

 樂天打西武,一直以來也都很難打。從西武這波4連勝來看,要是讓他混進季後賽且幹掉羅德……樂天怕會發噩夢吧?730日,樂天曾以94做掉岡本掛帥的西武。不說要以最佳狀態結束例行賽嗎?加油吧!

 

海盜@紅雀

 

戰績:海盜01敗;紅雀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雀10敗。紅雀主場1度交手,紅雀10敗。

 

先發投手:紅襪Gerrit Cole107敗、自責分率3.22;紅雀Lance Lynn1510敗、自責分率3.97

撞哪邊?海盜(受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5日01:05

 

 Gerrit ColeLance Lynn,都以最佳狀態結束例行賽。Lynn本季5戰海盜,被打擊率0.267、自責分率5.59。有時投得好,有時投得差,不見得明天會怎樣。只不過816日與91日,最近2場,被打擊率0.391、自責分率10.60,讓人有些傷感。

 

 系列首戰,看好紅雀的朋友高達100%。再怎樣不見得明天會怎樣,海盜總不至於像今天面對穩來特那樣,比賽還沒開打就已經輸好了。要說海盜真有辦法客場拿到1勝,明天由狀元掛帥,加減有點機會。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00敗;紅襪00敗。

 

對戰紀錄:雙方各00敗。

 

先發投手:光芒Matt Moore174敗、自責分率3.29;紅襪Jon Lester158敗、自責分率3.75

撞哪邊?光芒(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5日03:00

 

 站在光芒對立面,不需要勇氣;和光芒站在同一邊,可能需要一點傻氣。

 

 時代真不同啦!又不是初墮情海的少男,自己偷偷傻就好,哪好公開拿來說嘴呢?然而,隨便輸一場就絕體絕命的近2戰,光芒客場連克季末打出天下無敵之勢的遊騎兵與印地安人,令人由衷感佩。Matt Moore本季2戰紅襪全勝,被打擊率僅0.111723日還來了場2安打完封。真的沒有拚面嗎?

 

道奇@勇士

 

戰績:道奇00敗;勇士0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道奇1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道奇Zack Greinke154敗、自責分率2.63;勇士Mike Minor139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道奇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5日06:00

 

 勇士打擊真是瞎到令人想哭啊!拿刻簫哥無可奈何,能把阿基師辦了嗎?

 

老虎@運動家

 

戰績:老虎00敗;運動家00敗。

 

對戰紀錄:雙方各00敗。

 

先發投手:老虎Max Scherzer213敗、自責分率2.90;運動家Bartolo Colon186敗、自責分率2.65

撞哪邊?運動家(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5日09:30

 論例行賽戰績,運動家領先老虎3場勝差。論主場優勢,老虎客場4239敗。運動家主場5229敗。論先發,Max Scherzer先發球隊勝率78.12%,對戰運動家10敗(球隊11敗)、自責分率4.90、被打擊率0.282Colon先發球隊勝率70%,對戰老虎00敗(球隊11敗)、自責分率3.00、被打擊率0.294

 

 兩位投手本季都投過對手2場,巧的是,剛好都正面對決。413日,運動家主場43勝;830日,老虎主場76勝。雖然主場受讓,且Colon還真的比較靠不住,也不見得運動家就醬死定了吧?

 

過兒的中職(84日)

 

 兄弟象(讓1平)

NHL(8月5日)

 底特律紅翼(讓1+80

 

 

 知悉我明天MLB撞那4隻後,過兒搖頭嘆息,表示至少會死3隻,實與自殺無異。是這樣沒錯啦!一個搞不好,全倒都有可能。不過就是從晚到早,來個喝酒賞球馬拉松而已。話又說回來,到了季後賽,哪隻不是險牌呢?各位朋友請珍惜生命,今日分析,隨便給他看看就好


自殺防治   

By LEO 2013.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