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歐力士@日本火腿

 

戰績:歐力士62705和;日本火腿63752和。

 

對戰紀錄:23度交手,日本火腿12101和。日本火腿主場11度交手,日本火腿83敗。

 

先發投手:歐力士西勇輝,88敗、自責分率3.72;日本火腿斎藤佑樹,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歐力士(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17:00

 

 歐力士對戰日本火腿,客場6連敗;光算札幌ドーム,4連敗,初盤讓到「1平」,嗆若只贏1分不要錢,未免太過。但日本火腿派斎藤佑樹出馬,被瞧不起,須怨不得誰。

 

 當然大家也都知道,2010年日本火腿第一指名的斎藤並不是遜咖。2006年那場打了兩天的夏季甲子園決賽,雖然斎藤先發,田中将大救援,但斎藤的早稻田43贏了田中的苫小牧,是不爭的事實。咱們的鄭凱文,就讀文化大學時,就曾與斎藤主投的早稻田大學對決過,還被視為台版斎藤哩!

 

 本季斎藤二軍成績13敗、自責分率8.61,將他視之為日版鄭凱文試試看。

 

阪神虎@廣島東洋鯉魚

 

戰績:阪神70654和;廣島68703和。

 

對戰紀錄:23度交手,阪神1211敗。廣島主場11度交手,阪神74敗。

 

先發投手:阪神史丹利基,810敗、自責分率2.42;廣島野村祐輔,116敗、自責分率3.77

 

撞哪邊?廣島(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17:00

 

 918日,野村祐輔3.2局就被阪神打下7分,雖說其中2分為非自責分,但已算被打得迷迷冒冒。再加上本戰面對阪神強力洋投,廣島看似比賽還沒開打就已經輸好了。

 

 但那場比賽完投9局,率阪神91大勝的能見篤史,雖然昨夜球隊84力破中日,終止4連敗,卻無緣勝投。為什麼?「薬指負傷3回降板」!還不止如此喔,新井貴浩的老弟新井良太,還被K成左手骨折。就為了贏場無意義的勝仗,犯得著嗎?

 

 再看看野村本季2戰阪神,11敗、自責分率3.86。也就是說,另外一場幹得好──830日,8局力保不失,率隊30完封勝。不見得必爆吧?

 

 對了,那個「薬指」,意思是無名指。調和、塗抹藥劑,用無名指,故名之。

光芒@印地安人

沒有想法!

過兒的中職(10月2日

 義大犀牛(讓1+90

NHL(10月3日)

 底特律紅翼(讓1平)

 安那罕巨鴨(受讓1+80)

 

By LEO 2013.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