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讀賣巨人@廣島東洋鯉魚

 

戰績:巨人39243和;廣島27361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巨人811和。廣島主場4度交手,巨人31敗。

 

先發投手:巨人笠原将生,21敗、自責分率2.70。廣島中﨑翔太,23敗、自責分率5.10

 

撞哪邊?巨人(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6日17:00

 

 忘了多久以前,也忘了為什麼,曾想過當羅德古井俊哉回一軍時,該好好打擊他。然而,這回可是頭頂日職二軍自責分率王光環,亮麗歸來。該怎麼處理?想呀想,終於發現正確答案是看看再說;傷那腦筋,徒然虛耗青春。那……來支持有點《巨人之星》味道的笠原将生吧!

 

 說起「巨人之星」,不該是菅野智之嗎?以實力、背景論,是醬沒錯,但論「故事性」,則以笠原将生較接近。

 

 記得以前提過,梶原一騎巨著《巨人之星》,精神在於100%變態的親子教育。星一徹,為了在兒子身上實現自己夢想,打主角星飛雄馬小時候,就施以虐待式訓練;還因為不知道從哪兒聽來獅王會將小獅子推下懸崖的笑話,屢屢假借名目給予打擊。

 

 笠原将生的老爹笠原栄一,目前服務於福岡Lawson株式會社;1996年被宣告戰力外而退休前,在羅德、軟銀打滾了12年,勝場數掛蛋,據說是日職紀錄。其實這也怪他不得!畢竟其間僅7年有一軍出賽紀錄,斷斷續續投了22場(13場先發),但總該是心中不能無憾吧!

 

 所以兩個兒子這就要為老爸出頭了──哥哥笠原将生2008年獲巨人第5指名入隊;弟弟笠原大芽去年獲軟銀第5指名入隊。笠原栄一不是巨人出身,也未曾給兒子穿過體能訓練器,但那種感覺,真和《巨人之星》好像呀!

 

 笠原将生2010年來台灣打過洲際盃,印象中,沒特別怎麼樣;本季從牛棚出發,今夜初任先發,也很難說會投成怎樣。再怎麼說,也不過是因為內海哲也練球時右腳受傷,被抓來應急用。但中﨑翔太本季投巨人,02敗、自責分率6.55,確不高明。就看無論如何,巨人能不能比廣島多得點分數吧!

 

海盜@水手

 

戰績:海盜4730敗;水手344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海盜21敗。水手主場1度交手,海盜10敗。

 

先發投手:海盜Jeanmar Gomez20敗、自責分率3.07。水手Felix Hernandez84敗、自責分率2.71

 

撞哪邊?海盜(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7日03:40

 

 又來了位先發球隊全勝的高人!當然,7戰全勝雖了不起,但Jeanmar Gomez剛走出15天傷兵名單,會投成怎樣,殊難逆料。只不過,水手又因「國王」出馬就要高讓分,這樣,很不好。

 

落磯山@紅襪

 

戰績:落磯山3939敗;紅襪46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襪10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紅襪1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Roy Oswalt01敗、自責分率7.20。紅襪John Lackey45敗、自責分率3.03

 

撞哪邊?紅襪(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7日04:05

 

 重返大聯盟的奧斯華,現階段不管效力哪隻球隊,除非對方先發投手叫甘迺迪,否則都不宜輕易看好。

 

響尾蛇@國民

 

戰績:響尾蛇4135敗;國民38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民10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Wade Miley46敗、自責分率4.70。國民Jordan Zimmermann103敗、自責分率2.26

 

撞哪邊?國民(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70705

 

 就只是種感覺,想不出來該說些什麼……

 

小熊@釀酒人

 

戰績:小熊3144敗;釀酒人3243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釀酒人51敗。釀酒人主場4度交手,釀酒人40敗。

 

先發投手:小熊Scott Feldman66敗、自責分率3.39。釀酒人Yovani Gallardo66敗、自責分率4.09

 

撞哪邊?釀酒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7日08:10

 

 對上國聯中區球隊,925敗──小熊擁有全聯盟最差分區內鬥戰績。今天之前,打擊率0.208為其主因;今天又除了Nate Schierholtz那支3分砲外,顆粒無收。這樣,很糟糕。

 

過兒的WNBA

 

 芝加哥天空(讓9+75

 

By LEO 2013.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