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海盜

 

戰績:巨人3329敗;海盜3726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3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21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45敗、自責分率4.75。海盜Gerrit Cole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海盜(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20705

 

 2011年選秀狀元Gerrit Cole將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雖說本季3A12場出賽,Cole成績53敗、自責分率2.91,也沒特別嚇人,但依慣例,還是支持一下。而且,我素喜球速能飆破160公里的火球少年,這大家是知道的。

 

釀酒人@馬林魚

 

戰績:釀酒人2637敗;馬林魚184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釀酒人1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釀酒人1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Wily Peralta47敗、自責分率6.16。馬林魚Jacob Turner10敗、自責分率0.69

 

撞哪邊?釀酒人(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20710

 

 話說Gerrit Cole同意加盟海盜時,拿了800萬美元簽約金。而2009年以選秀第8順位之姿加入老虎時,Jacob Turner也拿了550萬美元。聲價差沒很多,重返大聯盟後,Turner對大都會、費城人投了2場,合計13局投球僅失1分,WHIP更低至1.08。再對照數據爛到掉漆的Wily Peralta,是不是也該支持Turner一下呢?

 

 還是……不要好了!姑且不論看投球架勢,搞不好這又是位「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俱樂部成員,釀酒人向來靠氣勢打球。得勢猛龍游四海,失勢鳳凰不如雞!今天以61擊敗馬林魚後,又4連勝了!Ricky Nolasco都難攖其鋒,Turner又待如何?

 

 9連敗後,馬林魚近9戰也打出54敗佳績。但知道嗎?贏的都是大都會!總是有人對海鮮過敏啦!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嗎──「球是圓的,要不然,除了大都會,馬林魚大概誰都打不贏」。難得我也有不說胡塗話的時候啊!就撞釀酒人吧!Peralta自爆、Turner仍然不爆的可能性,其實也不低,但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印地安人@遊騎兵

 

戰績:印地安人3033敗;遊騎兵38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遊騎兵10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遊騎兵1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orey Kluber34敗、自責分率4.56。遊騎兵Derek Holland52敗、自責分率2.82

 

撞哪邊?遊騎兵(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20805

 

 撞皇家──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理由,照例沒說。但畢竟印地安人這波8連敗中,只輸1分者,也僅1場,似乎不打他一下,是人都會癢。

 

 但要澄清的是:Derek Holland的壓制力並不比Corey Kluber強多少。事實上,若扣掉5114.2局就被老虎擊出11支安打,狂丟8分,則Kluber自責分率也僅3.42而已。

 

 不過,沒什麼好說的,反正盤口天公地道,這事就醬而已……

 

藍鳥@白襪

 

戰績:藍鳥2736敗;白襪2834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白襪32敗。白襪主場1度交手,白襪10敗。

 

先發投手:藍鳥王建民00敗、自責分率0.00。白襪Jose Quintana32敗、自責分率3.95

 

撞哪邊?白襪(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20810

 

 本月9日義大、兄弟之戰,六局下半,義大林宗男獲保送,原站二壘的蘇建榮卻因「一直以為一壘有人」,離壘過遠,遭牽制出局。臉色一向難看的徐生明倒沒說什麼,蘇建榮卻從休息室哭成淚人兒起,一直到下半局上場守備時,仍難抑啜泣。為什麼?

 

 蘇建榮,2011年最佳進步獎,20112012年金手套獎得主,不料卻被高國輝、胡金龍擠成心中充滿失去舞臺、無法上場的恐懼與壓力,真是不給他哭一下不行啦!

 

 話說Jose Quintana3場先發,自責分率5.21,自然是建仔的利多。但藍鳥球團已明言,建仔是抓來應急、頂缺用的,即使藍鳥從Quintana手中打下100分,掩護建仔拿勝投,但若建仔5局失個56分,只怕仍不算過關。機會、舞臺這些玩意兒啊,曾失去,最懂珍惜;將失去,最該把握。建仔,加油吧!

 

國民@落磯山

 

戰績:國民3131敗;落磯山3430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7度交手,落磯山43敗。落磯山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勝。

 

先發投手:國民Dan Haren47敗、自責分率5.45。落磯山Jhoulys Chacin33敗、自責分率4.59

 

撞哪邊?落磯山(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20840

 

 撞落磯山──這也是「仙姑牌」。

 

 原因,不說我也懂。曾經,藉著Jhoulys Chacin的強投,仙姑囂張過一段日子。Chacin,開季至420日,30敗(球隊31敗),被打擊率0.177自責分率1.4556日傷癒復出後,03敗(球隊25敗),被打擊率0.280自責分率6.42

 

 趁著國民近10場客場28敗、Dan Haren又不掛保證,試著重溫舊夢吧?不信青春喚不回、不信青史盡成灰……不該這樣譬喻,但感覺是醬沒錯。

 

過兒的

MLB

 勇士
(讓1+70)


NBA

 

 馬刺(讓2-75

 

By LEO 2013.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