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海盜

 

戰績:小熊1825敗;海盜261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熊21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小熊21敗。

 

先發投手:小熊Matt Garza00敗、自責分率0.00。海盜Wandy Rodriguez42敗、自責分率3.25

 

撞哪邊?海盜(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7:05

 

 去年722日主投紅雀傷退後便再未亮相的Matt Garza,完成被打95分的復健賽,明天隆重復出;連續6季自責分率未超過3.80的身手,自然令人生懼。只不過,最多90球的投球限制,使得Garza在評估中的份量變得沒那麼巨大。還是支持由「恐怖的汪弟」先發的海盜好了。

 

費城人@馬林魚

 

戰績:費城人2124敗;馬林魚1332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雙方各44敗。馬林魚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Tyler Cloyd00敗、自責分率2.84。馬林魚Jose Fernandez22敗、自責分率3.48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7:10

 

 511日,頂Roy Halladay缺的Tyler Cloyd重返大聯盟,先發主投響尾蛇,雖然球隊以23輸球,但個人6.1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表現不俗。即使加上Jonathan Pettibone,也只有4名先發投手可用的費城人,也該是時候再讓Cloyd上來沖喜。差別在於:這當下,費城人又傷了捕手Carlos Ruiz、首席巨砲Ryan Howard、布局投手Mike Adams,名單運作起來,本就十分靈活。

 

 去年,Cloyd2A30敗、自責分率1.80;在3A121敗、自責分率2.35,除了入選國際聯盟明星隊,還當上了年度MVP。未來巨投,躍然紙上!不過,Cloyd去年年底升上大聯盟,22敗、自責分率4.91,也沒特別高明。本季,Cloyd春訓時只投了5局,掉6分;再從3A起步,14敗、自責分率6.57;沒想到大聯盟嘩啦了那1場,竟然投得不差。這事……真難講啊!

 

 原本也並不重要。馬林魚,本來就爛,固不待言,竟然還玩傷兵滿營。這會兒,菜鳥Jose Fernandez,被當成王牌投手看待了;菜鳥Marcell Ozuna,扛第四棒了!逢戰即敗,誰曰不宜?不過,費城人提供了馬林魚本季開打迄今30.76%的勝績,或許真以只能與馬林魚兩敗俱傷的Santiago自許也說不定。而Fernandez本季兩戰費城人,隊友只各攻下2分。但這位20歲古巴小子硬是面不改色,合計13局投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並飆出14次奪三振。這種氣魄,豈不是被Clayton Kershaw附身了嗎?所以撞馬林魚,看能不能來個對戰4連勝。

 

紅雀@教士

 

戰績:紅雀2816敗;教士21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教士1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教士10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53敗、自責分率2.51。教士Edinson Volquez34敗、自責分率5.55

 

撞哪邊?教士(受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10:10

 

 上球季兩隊都在自家主場3戰橫掃對手的走向,在今天教士以42獲勝後,仍未改變。所以撞3連勝中的教士。

 

專家朋友的NBA

 

 馬刺(讓5輸)

 

By LEO 2013.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