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Iverson,再度與NBA產生連結。嗯……嚴格來說,是有可能重返NBA大門前。

德州傳奇  

 母隊為小牛的發展聯盟德州傳奇,目前戰績1114敗,在中區6隻球隊中,排名僅高於618敗、全聯盟戰績最差的愛荷華能量。但本季傳奇動作頻頻,倒不時搶佔到版面──

 

 上個月中旬,因為塞內加爾國手Ibrahima Thomas受傷,找回Sean WilliamsWilliams去年被小牛炒魷魚後加入塞爾蒂克體系;季後被交易到火箭,夏天又被炒魷魚。

 

 本月24日,簽下Rashad McCantsMcCants,去年與法國史特拉斯堡IG簽約,但沒通過體檢;之後加盟中國佛山龍獅。

 

 本月25日,簽下「憂鬱王子」Delonte WestWest,去年被小牛無限期禁賽,本季開打時遭揮棄。

 

 這會兒,傳奇再度向「戰神」Allen Iverson發出誠摯邀請。

 

 「再度」,意思是去年傳奇已曾力邀Iverson入隊,但被打槍。前年Iverson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簽了2年約,但因傷只打了10場球。不久前Iverson打世界明星賽南京站,豪取37分,技驚全座,但半點也沒想混CBA的意思。由此觀之,Iverson的心態應該是:這把年紀,除非真能登上NBA場地,否則沒必要自貶聲價。因為並沒掛保證能升上NBA,所以據說戰神對傳奇這次報價,興趣也沒很高。

 

 人情之常啦!若非如此,有例可循,倒真不妨一試──只比Iverson小大約半個月、也只高5公分的Mike James,本季在傳奇出發;連兩個10天短約打工,繳出場均2.9分、0.9籃板、1助攻成績單後,就在今天,獲得小牛保證約。

 

By LEO 2013.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