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快艇

 

戰績:湖人,1516敗;快艇,25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33、客場過關率0.384;快艇總和過關率0.606、主場過關率0.722

 

讓分盤:湖人+4.5快艇-4.5

 

 湖人近312敗;快艇17連勝後,客場連續遭到金塊、勇士重擊,平均每場比賽要輸上17.5分。雖然去年113日快艇以95105擊敗湖人,但沒有主、客場意義的洛城內戰,會打成什麼樣子的洛城異戰?實話來說,賽前萬般評估,都是瞎猜。

 

 何苦想到頭殼破坑?過兒說要撞湖人、仙姑說要撞快艇。不想放棄的話,看你支持誰囉!

 

 我嘛……之前提過,肯定堅決站在女生那一邊;就算是仙姑推達欣讓湖人14.5分,也不改其志。

 

火箭@公鹿

 

戰績:火箭,1814敗;公鹿,1614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1度交手,公鹿10敗。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580、客場過關率0.500;公鹿總和過關率0.533、主場過關率0.437

 

讓分盤:火箭+1.5;公鹿-1.5

 

 繼找來James Anderson助射後,今天火箭又簽下俄羅斯聖彼德堡斯巴達的2011-12球季歐洲二級聯賽(歐洲國家盃)最有價值球員Patrick Beverley,後場看來更是人才濟濟。Patrick Beverley原合約,要到明年才滿。聖彼德堡斯巴達──俄羅斯超級聯賽,目前正與今天擊倒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俄羅斯奇姆基力爭老二席位中;歐洲國家盃,也剛以60敗拿下小組賽G組第一。在那打球,Fu豈不好過曾被湖人見棄、被熱火鄙夷的NBA?當然,說說而已。能在NBA當牛後,好像很少人選擇在別的地方當雞首。加油吧!

 

 總之,感覺火箭愈來愈熱鬧。本戰照道理說,狂射難抑的火箭,配合上公鹿近況似略有好轉跡象的亂開二人組,比分隨隨便便就能打出天文數字。可是這個大分,合理性有,但暫時下不了手。因為……話說雖然上一隻信心力作黃蜂掛了,但今天的信心力作──金塊、灰狼的小分,倒是過了。然而,第四節一開打,雙方那種殺紅了眼的高進攻成功率,仍令人肝膽俱裂。嚇壞了!今天不想玩大小分。

 

 那麼,客場58敗的火箭,打僅落後自己1場勝差、且主場97敗的公鹿,無疑受讓太少。說火箭2連勝、公鹿2連敗,其實沒有意義。火箭上次客場輸球,116122,輸給馬刺6分;公鹿上次主場輸球,就在昨天,110117,輸給馬刺7分。很巧,對吧?由此可見,本戰什麼數據、狀態,都有如浮雲;有那時間傷腦筋評估,不如去喝酒。

 

 那就撞火箭吧!我說過:就分析的立場,什麼「就是要支持林書豪,輸了也無所謂」,是贏了吃肉、輸了也不必挨打的兩面光不負責說法。但今天賽程表翻來翻去看了一個多小時,比賽雖不少,但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本於情感,支持一下火箭,理所當然。

 

籃網@巫師

 

戰績:籃網,1715敗;巫師,426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3度交手,籃網21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ATS:籃網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500;巫師總和過關率0.535、主場過關率0.428

 

讓分盤:籃網-5.5;巫師+5.5

 

 由P. J. Carlesimo暫掌兵符後,籃網31敗,顯然有給他沖到喜。所以撞籃網。

 

 既然順順的,籃網總管Billy King當然矢口否認目前有任何誠徵總教練的動作。事實上,Jeff Van Gundy不是沒有機會;如果能請來Phil Jackson,更是佳話。

 

 然而,Jackson終於點了頭,和Jeanie Buss完成文定之禮,可見襌師大概已進入諸法皆空、無忮無求的境界了吧?

 

 黃昏之戀,還有力氣跑這麼遠,怎不感人肺腑?真是固生生世世為夫妻也!所以Buss小姐剛在推特發表「Phil finally gave me that ring I wanted !」祝福之聲,馬上如潮水般湧來。

 

 jeanie buss  

 

 但不知怎地,那個「finally」,總讓我覺得有些悲涼。由此突然想起,今天,2013.1.4,據說因諧音「愛你一生一世」,所以在海峽兩岸勾動婚慶相關行業無限商機。但較諸大陸,據說在台灣還好而已。這當然是因為今天是除了拆房子,啥事都不宜的「月破日」,而早破過四舊的大陸同胞,不像咱們那麼迷信所致。

 

 話又說回來,不是我愛破嘴,難道不能唸成「愛你,一生,一死」嗎?那……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茱麗葉,先是一生一死,終而同歸於盡,不就典型浪漫愛情悲劇了嗎?如果真因店家應接不暇,而必須多付出代價來結這個婚,其實原不必湊這個熱鬧。

 

 明天情勢一片混沌,感覺也沒有很優。我這兩隻,如果能一生一死,就心滿意足了。嗚呼……

By LEO 2013.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