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山貓@巫師

 

戰績:山貓,65敗;巫師,0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山貓10敗。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333。巫師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250

 

讓分盤:山貓+3.5;巫師-3.5

 

 看到輸錢成習的國王竟然不但從堅不可破的鹽湖城將錢搬走,甚至還差點贏了球,不禁令人肝膽俱裂。如果所謂的感恩節前NBA大翻盤,並不是必然會偶爾出現的低機率集中爆出巧合,而是有些道理、變化,咱們沒參透、發覺呢?

 

 比方說:尼克那些驕兵,是不是真的吃了幾天飽飯,就忘了之前榮景是靠防守建立起來的呢?山貓少了Tyrus Thomas,是不是真的實際損失不只場均6.6分、3.1籃板呢?

 

 還有誰可靠?灰熊、馬刺、黃蜂嗎?還有誰可殺?湖人、灰狼、公牛嗎?

 

 異象接二連三!明天,巫師本球季首度瀟洒讓分,正有如羔羊揭開了第七封印,七天使即將吹喇叭!咱們還是快逃吧!

 

 在那之前,還是對本戰充滿好奇。的確,今天Ben Gordon替補上陣,81中,真是上來亂的!對山貓來說,他還不如在場下養傷為好。今日慘敗,真是因為老鷹近況太好?還是山貓好運已然耗盡?比較可能是後者!因為莊家已經告訴咱們,明天巫師將開胡!

 

 但即使如此,想起本月14日,7692,巫師於客場輸了山貓16分;明天在家裡打球,就嗆不但能贏,還能贏至少4分,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所以撞山貓!

 

By LEO 2012.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