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山貓

 

戰績:灰熊,71敗;灰熊,43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灰熊10敗。山貓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ATS:灰熊總和過關率0.875、客場過關率0.750。山貓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750

 

讓分盤:灰熊-5.5;山貓+5.5

 

 今天戰況極度不理想,所幸畢竟還是有幾個收穫。

 

 第一個收穫:謎底揭曉!尼克誠然猛,但灰熊還要猛上十分。

 

 所以撞灰熊。3連勝中的東區東南組老二山貓,近來頗受我尊重。但世事每多無奈,總不能嫁了小林的帥,又圖到老王的錢。

 

 突然想起,灰熊與山貓,是NBA單季最少勝場數紀錄的前後保持人。本季山貓若也能跟上灰熊振作的腳步,自然不失為佳話。但……只怕要再說再研究了。

 

小牛@騎士

 

戰績:小牛,55敗;騎士,26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騎士10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ATS:小牛總和過關率0.300、客場過關率0.200。騎士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小牛+3;騎士-3

 

 第二個收穫:謎底揭曉!溜馬誠然仁義,但小牛更為善良。下半場打那什麼鬼啊?一心掏錢埋單的狠勁,令人感動。

 

 不過呢,明天,小牛還是要給他撞一下。香瑪莉安今天復出,雖然51中,只得2分,但長遠來看,接下來小牛攻擊火力仍有因此恢復正常的高可能。而騎士這邊,主場開幕戰以9484擊潰巫師後,餘戰對手得分都破百;場均失分高達107.71分。這樣兩相配合起來,小牛至少別輸4分的這個選擇,較值得期待。

 

爵士@巫師

 

戰績:爵士,46敗;巫師,07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爵士10敗。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00、客場過關率0.166。巫師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爵士-3;巫師+3

 

 第三個收穫:我的人生觀完全正確──女生的話,真的不能不聽!

 

163025362_24afd2d628_o.gif 話說要不是仙姑降壇,賜我湖人,今天就全倒了……

 

 所以明天仙姑說撞爵士,二話不說,就撞吧!

 

 理由,照例不明。弟子大膽猜上一猜,大概就是因巫師還沒開胡而怦然心動,並沒想到上球季主場258敗、客場1122敗的爵士,本季主強客弱一如往昔──客場7戰,不但只贏了暴起暴落龍一場,而且那一場還打了3度延長。

 

 但即使較真,也不能說撞爵士全然無理。雖然看似巫師有成為過盤小王子的資質,然近2戰,先以7692客場遭山貓屠戮,然後雖然從善良小牛那兒拿到錢,但沒有NeneJohn Wall的影響,似乎正在擴大。搞不好一勝難求的這陣子,卻正是巫師狀態絕好調的階段,接下來才正要走下坡。

 

公牛@快艇

 

戰績:公牛,53敗;快艇,62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公牛10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ATS:公牛總和過關率0.250、客場過關率1.000。快艇總和過關率0.750、主場過關率0.666

 

讓分盤:公牛+6快艇-6

 

 第四個收穫:深刻體悟到人人都需要友情──一聽說我今天戰況不佳,專家朋友過兒馬上來電,表示快艇可以撞撞看!情深意厚,用是拳拳,感人肺腑。

 

 雖然看似公牛受讓優勢頗為誘人,但過兒選擇快艇,自有他的道理。這波4連勝,客場以10390擊敗拓荒者倒也罷了,主場打馬刺、老鷹、熱火,平均贏14分,至少也能贏7分!搞不好快艇真有鋤強扶弱的精神。

 

 聽說Chauncey Billups再沒幾天就要復出了!本季西區真會出現快艇、灰熊、馬刺三國演義的異象嗎?

 

 

 平常,看倌們總是悄悄的來、默默的走;無聲的君子之交,皎如日月。但今天賽事,推31,馬上有訪客留言「30」。雖說社會的確在進化,這種人少了,但仍不足為怪。只不過歸來不久,難免仍有被觸到楣頭的感覺。不有觀音三十三種普門示現嗎?搞不好真是天意示警。今天再不理想,就公休個一、兩天吧!

By LEO 2012.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