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山貓

戰績:溜馬,20勝12敗;山貓,4勝2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2勝0敗。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437、客場過關率0.500;山貓總和過關率0.354、主場過關率0.307。

Over/Under:溜馬總和14-17-1、客場9-9-0;山貓總和13-17-1、主場7-6-0。

Spread:溜馬-5.5;山貓+5.5。

Total:188.5。

 5連敗後,溜馬主場連勝籃網、山貓與黃蜂,並不能當成已走出谷底的證據。不過,山貓2月18日以98:81客場大破暴龍,終止16連敗後,原以為至少能旺一陣子,沒想到前天就以73:108,慘遭溜溜的馬踩斃。

 再加上1月8日那場99:77的對戰,本季溜馬2戰山貓,平均贏了28.5分。目前溜馬打山貓,跨季對戰8連勝;打貓如此有心得,難道是狗投胎?又或是承繼了嘉義民雄精神,是另類的台灣之光?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溜馬吧!

 畢竟山貓在自家主場,而且今天溜馬與黃蜂打了延長賽,差點被螫死!很難說比賽會打成怎樣。不過也沒辦法,全聯盟最會輸球;輸掉的錢,也只比巫師少一滴滴。這樣,很容易就會被人瞧不起。

湖人@小牛

戰績:湖人,19勝13敗;小牛,21勝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湖人1勝0敗。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68、客場過關率0.250;小牛總和過關率0.606、主場過關率0.611。

Over/Under:湖人總和14-17-1、客場7-8-1;小牛總和13-20-0、主場6-12-0。

Spread:湖人+4.5;小牛-4.5

Total:180.5。

 小牛近8戰,只在全台灣同胞觀禮下,輸給尼克1場;但湖人近4戰也贏了3場。既然近況沒差別,那小牛僅領先湖人1.5場勝差,且上個月17日作客洛杉磯,在超低得分比賽中,以70:73敗給湖人;只因在自家主場,就要反贏個5分,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但仙姑說要撞小牛加小分……那就試試看吧!

 也不能說毫無道理。雖說上述那場比賽輸球,但連同上球季季後賽第二輪橫掃湖人算在內,小牛近5度打湖人,全都過盤。此外,湖人客場16戰,比賽只贏了5場、盤口只過了4關。不管到哪兒,都能抬頭挺胸宣示:

我為世界和平而來!

mars attacks  

By LEO 2012.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