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錫@勞動銀行

戰績:南錫3勝5敗;勞動銀行4勝4敗。

Spread:南錫+13.5;勞動銀行-13.5。

 場均貢獻15.8分的Nicolas Batum回美國後,南錫就像吃了瀉藥;近2戰,客場打西班牙畢爾包,75:97;主場打土耳其費內巴切,53:73。因此雖然11月12日南錫曾於主場以90:85力克勞動銀行,但那已沒有任何意義。

 大前天南錫以65:72,客場不敵索恩沙隆,但目前在法國聯賽,尚以8勝2敗,與索恩沙隆、格拉維林-敦克爾克並轡領先,自然不能放任球隊繼續爛下去;因此上週已簽下上球季效力斯洛伐尼亞奧林比查聯會的197公分美國搖擺人Kenny Gregory。

 Gregory垂直起跳可達101.6公分,彈跳能力驚人。這玩意兒雖沒正式紀錄,但可信紀錄應該是身高僅170公分、發展聯盟德州傳奇隊籃球事務總裁Spud Webb,球員時代蹦出的120公分。這麼看起來,101.6公分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但事實上,NBA洛杉磯湖人「小飛俠」Kobe Bryane垂直起跳也並不超過1公尺。

 另一邊,212公分的塞爾維亞籍中鋒Vladimir Golubovic加盟,目前實戰上看起來還沒能對勞動銀行起多大效益。而大前鋒Milko Bjelica將持續缺陣、場均可貢獻13.4分的後衛San Emeterio Fernando,明天能否出戰?賽前才能決定……諸多利空,使得勞動銀行看似搖搖欲墜。

 但大前天勞動銀行仍於客場以75:67力克梅西亞UCAM。雖說梅西亞UCAM是西班牙聯賽中的大爛隊,做不得參考;但看看南錫這邊──對費內巴切之役,Gregory即已上陣,拿下8分,卻仍無法改變球隊慘敗的命運。那就……撞勞動銀行吧!

奧林比查聯會@加拉塔薩雷

戰績:奧林比查聯會1勝7敗;加拉塔薩雷3勝5敗。

Spread:奧林比查聯會+21.5;加拉塔薩雷-21.5。

 加拉塔薩雷至少要贏22分才能過盤……你會不會覺得讓太多?

 來瞧瞧吧──奧林比查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5.25分。尤其客場,奧林比查4戰還沒開過胡,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25.75分;真是不管輸多少,都剛好而已。既然奧林比查第四週能以70:79主場輸給加拉塔薩雷9分,明天當然也沒什麼不能在客場輸到脫褲子的道理。

但回想上一週,奧林比查遊波蘭,受讓15.5分,結果嘟嘟好輸了艾索科普康15分,真是妙不可言;明天有辦法比照辦理,讓加拉塔薩雷「掉洞」嗎?

 不試試看,是不會知道的。撞奧林比查!大前天在亞德里亞海聯賽,奧林比查剛慘敗給貝爾格勒遊擊隊24分……不怕死的,就來吧!

 要注意的是:明天6個歐洲籃球聯賽組合,盤口看了看,含我選的這2場在內,其實沒哪場下得了手。沒哪隊漂亮啦!要嘛,全放棄;不然,就只能看手氣了!

By LEO 2011.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