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達拉斯星@匹茲堡企鵝

戰績:星11-3-0-0(積分22分);企鵝9-3-1-2(積分21分)。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1度交手,星1勝0敗。

先發門將-星Kari Lehtonen,11勝1敗、失球率2.13、救球率0.936;企鵝Marc-Andre Fleury,8勝3敗、失球率1.95、救球率0.931。

ATS:星總和過關率0.642、客場過關率0.714;企鵝總和過關率0.666、主場過關率0.666。

台式讓分:企鵝讓1+55。

 我最喜歡撞懸疑難測的比賽來測手氣!由Kari Lehtonen與Marc-Andre Fleury這兩位聯盟勝場數排行榜上名列前二的門將隔空叫陣,達拉斯星與匹茲堡企鵝雙強對決,自然不容錯過。

 沒什麼好切入的點,只不過達拉斯星雖然左翼鋒Steve Ott因傷Out,但陣容完整性仍比企鵝好上太多。尤其企鵝中鋒Tyler Kennedy與防守組Matt Niskanen據說明天仍然不能上場,傷病困擾持續惡化,令人憂慮。不過,在以3:2險勝洛杉磯國王、終止2連敗後,企鵝整整6天未出賽;明天在家以逸待勞,搞不好表現大暴走也說不定。

 在今天稍早出爐的全明星賽投票名單中,達拉斯星只有Lehtonen、Mike Ribeiro、Sheldon Souray、Jamie Benn、Loul Eriksson這五位球員上榜,令人深感意外……嗯……其實也沒什麼好令人意外的,只不過是愛之深的心理因素作祟而已。總之,也沒什麼特別的道理;只要想到,達拉斯星就給他撞一下,是我個人的習慣。

專家朋友牌

我那位專家朋友推薦三場如下:

遊騎兵(讓1+30)

油人(受讓1平)

加人(PK)+小分(5.5)



 話說在中國,今天是「光棍節」;在台灣,明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應該對「光棍節」會比較有興趣吧?據說這節日起源於南京大學幾位即將畢業,卻還沒女朋友的宿舍男室友。節日寓意於象徵孤家寡人的「1」。所以1月1日為「小光棍節」;1月11日與11月1日為「中光棍節」;11月11日為「大光棍節」。

 因此,2011年11月11日,百年一次的六一連珠,遂不得不為「世紀光棍節」!尤其據說有西洋妖道早就認為今天大凶,極可能便是世界末日。此外,雖說沒什麼道理,但印象中,每逢佳節,手氣都不太順暢。重點是:今天這幾場,感覺上沒有優到哪兒去;大家加減參考就好。

 關鍵在於:「光棍節」,原義並非宣誓單身貴族的驕傲,而是有感單身之淒愴、誓舒寂寞之悲涼……也就是須朝夕惕厲,趕緊找伴的意思。大家別認真撞比賽;無伴者,想方設法;有伴者,來場浪漫約會,做些色色的事情,以表感恩之心……大家加油吧!

By LEO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