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納斯綠林@帕納辛奈科斯

戰績:考納斯綠林0勝2敗;帕納辛奈科斯2勝0敗。

Spread:考納斯綠林+15.5;帕納辛奈科斯-15.5。

Total:154.5。

 帕納辛奈科斯,或譯為「彭拿典奈高斯」──這很容易理解;但考納斯綠林又叫做「薩拉基利斯」,這可真難給他聯想到。

 2010-11年球季,考納斯綠林一口氣拿下亞德里亞海聯賽、立陶宛聯賽、立陶宛國家盃三料冠軍;本季再接再厲,在由剛拿到歐洲盃總冠軍戰MVP的Marko Popovic領軍下,卯起來補強──包括國人耳熟能詳的NBA金塊Ty Lawson和多倫多暴龍Sonny Weems。

 這樣描述起來,好像很嚇人;但強弱這檔子事,相對而非絕對;其實……還好而已。拿2010-11年球季歐洲籃球聯賽來說,考納斯綠林止步於16強,而希臘帕納辛奈科斯是冠軍!

 當然,就算不能贏,考納斯綠林首週對上戰力搞不好還高帕納辛奈科斯一滴滴的莫斯科中央陸軍時,僅以74:87小輸13分,並沒有明天就肯定會至少輸16分的道理。

 然而,若拿兩隊都打過的西班牙烏尼卡查當參考點,考納斯綠林歷經加時苦戰,以78:85惜敗;帕納辛奈科斯則以98:77,輕鬆將對手咔嚓。這樣看來,又似乎明天帕納辛奈科斯也不是不可能大勝。

 這真是不必、也無法評估;打了才知道。但基於尊敬衛冕軍的立場,就撞帕納辛奈科斯吧!

 此外,面對場均得89.5分,在B組僅略低於莫斯科中央陸軍(90分)的帕納辛奈科斯,以考納斯綠林球風來看,若真能威脅對手,理論上重點在於攻擊而非防守。所以順便搭配個大分。

By LEO 2011.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