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錫@費內巴切

戰績:南錫1勝1敗;費內巴切0勝2敗。

Spread:南錫+9.5;費內巴切-9.5。

 2010-11年球季土耳其聯盟暨土耳其國家盃雙料冠軍費內巴切,很多地方譯為「烏爾卡」。雖然前兩週連續不敵西班牙勞動銀行和希臘奧林匹亞科斯,但其實我還蠻看好費內巴切的表現應該不會太離經。只不過,費內巴切以鋒線上的競爭力見長,碰上擁有Akin Akingbala、Vincent Pourchot等禁區優質球員,且平均身材高大的2010-11年球季法國聯賽冠軍南錫,真能隨便打打就至少贏個10分嗎?

 嗯……撞南錫吧!

皇家馬德里@馬卡比

戰績:皇家馬德里2勝0敗;馬卡比1勝1敗。

Spread:皇家馬德里+4.5;馬卡比-4.5。

 請不要先入為主被「皇馬」這名頭嚇到。這兩隻球隊,上季歐洲籃球聯賽,都同樣止步於四強賽。而且在這賽事中,近10個球季,馬卡比5度殺進四強賽、兩度封王,要比皇家馬德里輝煌許多。

 本季……退休了!以色列馬卡比陣中,已見不著隊長Derrick Sharp;由Tal Burstein繼任。至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則由傳奇教頭Pablo Laso出任總教練。兩隊都氣象一新哪!真不知道明天會打成怎樣?

 只能勉強用過去兩週賽事,對上共同對手──名字超高貴的義大利亞曼尼(亞曼尼米蘭)時的戰績來當參考。皇家馬德里,85:78,客場勝;馬卡比,82:89,主場敗……

 這個嘛,我想,像皇家馬德里這樣命中率高達0.528(兩分球0.557、三分球0.477),準到嚇死人的球隊,不管任何時候,尊敬一下總是應該的。那就撞受讓4.5分的皇家馬德里吧!

By LEO 2011.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