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今天響尾蛇掛掉了!如昨天所言:這代表我手氣已到了谷底。今天不分析,直接撞撞看;再不理想的話,就要逃避現實、公休很多天了!

 撞什麼呢?嗯……讓分的皇家、釀酒人;受讓的巨人。

 都不算太漂亮!但觀戰焦點在於:兩隊先發投手──巨人Eric Surkamp,與洛磯Drew Pomeranz,都是我曾大力吹捧過的菜鳥。理論上,對上太空人、教士,被打擊率仍高達0.272的Surkamp,掛掉的機率要遠高於9月12日聯盟生涯初登板,5局投球僅讓紅人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的Pomeranz。不過呢,反正都是就算好也投不長。就拚手氣,看這兩戰無緣無故加起來攻下17分、6連勝中的巨人,團隊運勢能不能彌補基本盤評估上先發投手的劣勢。

 對了,想起來了!我那位專家朋友,昨晚還是出了3支今天(9月17日)的日職牌,供各位朋友加減參考──養樂多、巨人、廣島。

By LEO 2011.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