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86勝62敗(1勝中);道奇72勝74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響尾蛇8勝5敗。道奇主場7度交手,響尾蛇5勝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Ian Kennedy,19勝4敗、自責分率2.90。道奇Chad Billingsley,10勝10敗、自責分率4.30。

Odds:響尾蛇-117;道奇+110。

 以前說過:別用還有晉級季後賽啥啥的值得奮戰的理由這種「動機論」,來為球隊勝算高低加分或減分。陣容上是否全力以赴,的確有差;但只要上了場,所有職業球隊或球員,動機都是「錢」!

 否則,洋基和紅襪,有什麼挑這關鍵時間點相約玩低潮的理由呢?

 但看看明日賽程,的確令人難免油然而生強隊思維。但因為基本盤上強弱實在太懸殊,所以A級球隊中,只有響尾蛇贏1分就能贏錢。

 這也理所當然哪!道奇球季快結束了才開始玩高潮;本戰又由「超人」Chad Billingsley把關。事實上,明天道奇要倒過來微幅讓分,也不是不行。

 所以就將本戰當成PK來處理吧!Ian Kennedy,30場先發,響尾蛇贏了22場。因為在A級球隊中,響尾蛇只能算A-,盤口條件因之較佳,所以Kennedy領先費城人的華麗哥和老虎的Justin Verlander,在所有大聯盟先發投手中,獲利值最高;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真的就像傳說中會帶來幸福的日本妖怪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jpg 

 華麗哥昨天已經失手;Verlander明天要大戰白襪心理大師;那就……支持7月9日起12度先發,11勝1敗、自責分率2.23、被打擊率0.224、贏了10場錢的Kennedy──撞響尾蛇!

洋基@水手

戰績:洋基89勝57敗(2連勝中);水手61勝86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洋基4勝3敗。水手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9勝11敗、自責分率5.27。水手Charles Furbush,3勝8敗、自責分率4.84。

Odds:洋基-180;水手+169。

 在明天所有贏2分才能贏錢的A咖中,因為由超不掛保證的小柏先發,洋基看起來最危險。身在洋基,竟然本季29場先發,球隊就輸了16場,小柏也真是可以去死一死了!

 但再怎樣差,頂多也只和9場先發,球隊只贏2場的Charles Furbush差不多爛而已。重點是:4連敗後,洋基昨天以5:4力克天使,就有點運勢將好轉的味道;今天真的以9:3擊敗水手,更令人不禁產生低潮已經玩完的遐思。所以撞洋基。

專家朋友牌

 我那位專家朋友有2支今天(9月13日)的日職牌,供向晚意不適,想打發無聊時光的朋友參考──巨人、養樂多。

By LEO 2011.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