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P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PB而來。

火腿@軟銀

戰績:火腿35勝3和16敗(2連勝中);軟銀34勝1和17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火腿4勝3敗。軟銀主場2度交手,火腿2勝0敗。

先發投手:火腿凱佩爾(Bobby Keppel; ケッペル),7勝1敗、自責分率2.39。軟銀攝津正,6勝3敗、自責分率2.99。

Odds:軟銀讓1+80

 凱佩爾,2006~2009年,於皇家、洛磯、雙城,通算成績1勝5敗、自責分率5.36。前天剛說過:像這樣在大聯盟被推來推去的投手,到了亞洲,十之八九能發光發熱一陣子。目前,凱佩爾正是達比修有之外,火腿壓制力最強的先發投手;而且目前3連勝中,運勢也不差。但軟銀攝津正,也是從牛棚轉任先發,獲得成功的典型。

 總之,像這種組合,不必傷腦筋去分析什麼,就看手氣而已──看你的手氣,也看他們的手氣。近來,火腿掌握少數得分機會的運勢,略優於軟絲,所以撞火腿。

巨人@阪神

戰績:巨人22勝2和28敗(2連敗中);阪神23勝1和28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阪神5勝3敗。阪神主場5度交手,阪神3勝2敗。

先發投手:巨人澤村拓一,3勝5敗、自責分率2.12。阪神能見篤史,3勝5敗、自責分率2.75。

Odds:PK。

 本系列首戰,咱們撞阪神的理由,在於巨人打線還沒證明已恢復昔日穩定性,而阪神去年打出0.349打擊率、17發全壘打、91分打點驚人紀錄,打破鈴木一朗的單季安打紀錄的Matt Murton,已經逐漸恢復與200,000,000日圓年薪相稱的身手。該戰,阪神也的確贏在Murton的適時一擊。

 巨人制勝,最合理的可能性奠基於對阪神對戰自責分率僅2.03的澤村拓一完全封鎖住阪神打線。但既然連內海哲也出馬都掛掉,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撞阪神吧!

By LEO 2011.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