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水手

戰績:運動家80勝81敗(3連勝中);水手60勝100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18度交手,運動家12勝6敗。水手主場9度交手,運動家5勝4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allas Braden,10勝14敗、自責分率3.50。水手Ryan Rowland-Smith,1勝10敗、自責分率6.90。

Odds:運動家-150;水手+140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今天以3:5掛點後,水手吞下本季第100敗!

 打擊率0.235的水手,原本便是全聯盟最貧打的球隊;與運動家這4連戰,前3場總合打擊率更僅有0.200,更是面臨被橫掃危機的最大主因。其實今天水手擊出9支安打,多於運動家的6支,可惜Micheal Saunders的陽春砲比不上Mark Eillis、Jack Cust與Chris Carter的三根正義之槌。「我愛一條柴」理論,站在運動家那邊啊!

 惟堪告慰者,是Rowland-Smith終於得以再度站上先發。7月28日對白襪,5局狂丟11分後,Rowland-Smith被下放小聯盟;9月份擴編後重回大聯盟,自9月11日起從牛棚出發,後援出賽4場,自責分率6.00、被打擊率3成20,好像也……看不出有啥調整完成的跡象。事實上,無論先發、後援,只要Rowland-Smith上場,水手已連續輸掉11場比賽、近16戰也只贏了1場。

 狀態就不論了;運氣……真的很差啊!撞運動家。

印地安人@白襪

戰績:印地安人69勝92敗(1敗中);白襪87勝74敗(1勝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印地安人9勝8敗。白襪主場8度交手,印地安人5勝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Justin Germano,0勝2敗、自責分率2.16。白襪Edwin Jackson,3勝2敗、自責分率3.25。

Odds:印地安人+118;白襪-124

 印地安人跳開了Mitch Talbot,將Germano從牛棚抓出來先發。Germano原本就是先發、後援兩頭燒型投手,只要壓得住陣腳,也不必擔心他撐不久。不過嘛……也不必被他自責分率2.16、WHIP值0.84的漂亮成績單嚇到。在今年之前4個大聯盟球季裡,Germano共47場出賽(先發35場),總合戰績為8勝16敗、自責分率5.26、被打擊率0.268──其實也不算太差;但說要優到令人害怕,卻也不至於。本季有苦練什麼秘笈嗎?看起來也沒有。真的時運高嗎?明天就來見真章吧!

 話說剛剛到某投注站買了賓果套票喝啤酒,赫然發現:原來隱約之中,印地安人在投手安排上已下了一步好棋──這3連戰,輪番派出Fausto Carmona、Carlos CarrascoGermano,起碼在姓氏上,將大大起混淆對手與球迷(尤其出身非英語系國家的朋友)的效果。但……既然誰贏誰拿錢,就撞白襪吧!

小熊@太空人

戰績:小熊75勝86敗(3連勝中);太空人75勝86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太空人10勝7敗。太空人主場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

先發投手:小熊Ryan Dempster,15勝11敗、自責分率3.83。太空人Nelson Figueroa,6勝4敗、自責分率3.52。

Odds:小熊+130;太空人-138

 就像9月24日對巨人,不滿2局就掉9分……以「穩定」謀生活的Dempster,卻三不五時就大爆特爆,實令人煩惱無比。相形之下,近年來從拉丁美洲、台灣一路威震回美國的費古洛才真正優啦!

 話雖如此,但這兩位先發投手,在壓制力期待值上,並沒有差別。若論打擊與牛棚近況,則小熊還略占優勢。當然,小熊的連續客場作戰已來到第7場,完全進入「客途秋恨」理論的射程內。但衡量前6場客場,小熊拿下5勝1敗佳績,既然受讓,就派他們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吧!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65勝96敗(1敗中);道奇79勝82敗(1勝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道奇11勝5敗。道奇主場8度交手,道奇6勝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Rodrigo Lopez,7勝15敗、自責分率5.03。道奇Ted Lilly,9勝12敗、自責分率3.71。

Odds:響尾蛇+166;道奇-177

 廢死聯盟內閧,誰被誰怎樣了,都剛好而已。支持「熊寶貝」莉莉,撞道奇。

By LEO 201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