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64勝95敗(3連敗中);道奇78勝81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5度交手,道奇11勝4敗。道奇主場6度交手,道奇5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Zachary Kroenke,0勝0敗、自責分率21.60。道奇John Ely,4勝9敗、自責分率5.10。

Odds:響尾蛇+141;道奇-150

 2005年選秀時,洋基在第5輪挑中Kroenke。前年年底馬林魚利用以前介紹過的規則5選秀將他弄走;但去年3月中旬馬上發現是一場誤會,將他丟回給洋基。去年年底,響尾蛇又利用規則5選秀將他弄走,但連春訓都不讓參加。如果響尾蛇依樣畫葫蘆,將Kroenke也完璧奉還洋基的話,照規定,他將可成為自由球員。但本季響尾蛇讓Kroenke打3A,共40度出賽(9場先發),戰績7勝3敗2救援、自責分率3.51。

 照小聯盟成績看起來,Kroenke完全具有在這時候上大聯盟試試手氣的資格。但9月5日升上大聯盟後,Kroenke於11日、19日,分別對洛磯、海盜登場救援了1.1局、0.1局。你看到的那天文數字般的自責分率,其實只是合計1.2局掉了4分的結果,尚不能作準。

 必須讓他先發試試看,真不行的話,才能不留下遺憾啦!因此,同時走強投貧打路線的響尾蛇與道奇,本戰不約而同露出先發投手戰線的最大漏洞。更發人深省的是:以前不是說過世事難完美嗎?響尾蛇投手強了,便失去亂打一通的本事;道奇近2戰合計打下16分,便付出狂丟13分的代價。於是乎……本戰就有趣了!真不知結果會如何?

 能加減打下點分數,總比苦守防線、力求不失來得輕鬆許多。何況,雖說參考價值不大,但Kroenke短暫大聯盟之旅走到現在,被打擊率0.583,且平均每局讓5.4位打者上壘,這種WHIP值比對方先發投手ERA還高的異象,實在罕見得嚇死人。所以撞道奇。

教士@巨人

戰績:教士88勝71敗(1敗中);巨人91勝68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5度交手,教士10勝5敗。巨人主場6度交手,教士5勝1敗。

先發投手:教士Clayton Richard,13勝9敗、自責分率3.71。巨人Matt Cain,13勝10敗、自責分率2.95。

Odds:教士+149;巨人-159

 萬眾矚目之戰登場!不撞一下不行。

 雖說從對戰紀錄來看,教士占盡優勢,但那是因為本季前7場交手教士全勝之故。也就是說:近8場對戰,巨人反倒以5勝3敗居上風。

 話說今天教士與小熊之戰,被我的烏鴉嘴精準命中1:0的結果……嗯,不算太精準──剛好猜顛倒;被完封的是教士。上頭不是說了嗎?能加減打下點分數,總比苦守防線、力求不失來得輕鬆許多。所以撞巨人。

 上一場先發完投洛磯,Cain的無安打比賽,直到八局下半,才無緣無故被Jay Payton那支看似必死的二壘手前內野安打搞破功,實堪浩歎。為他加油吧!

藍鳥@雙城

戰績:藍鳥83勝76敗(2連勝中);雙城93勝66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藍鳥4勝2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藍鳥1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Ricky Romero,13勝9敗、自責分率3.79。雙城Cral Pavano,17勝11敗、自責分率3.83。

Odds:藍鳥+122;雙城-130

 近8戰拿下7勝的藍鳥,很兇啊!何況,藍鳥球風,一向是打神清氣爽;眼下的雙城,則必須打身體健康。既然受讓,就派藍鳥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吧!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78勝81敗(1敗中);遊騎兵89勝70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遊騎兵9勝7敗。遊騎兵主場7度交手,遊騎兵5勝2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3勝12敗、自責分率2.98。遊騎兵Derek Holland,3勝4敗、自責分率4.23。

Odds:天使+101;遊騎兵-107

 黃河百害,惟有一套。早就失去打擊威懾力的天使,也只有在Weaver先發時,能讓人產生搞不好會有一套的遐想。既然受讓,那就派天使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第二彈吧!

光芒@皇家

戰績:光芒94勝65敗(2連敗中);皇家66勝93敗(1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皇家3勝2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James Shields,13勝14敗、自責分率5.04。皇家陳用彩,11勝7敗、自責分率4.45。

Odds:光芒-142;皇家+134

 若論先發壓制力,Shields與咱們的陳大哥不相上下。比較牛棚,則當然光芒優於皇家好幾個等級。投手方面算光芒贏好了,如將今天雙方的先發打線一字攤開,則光芒先發9人總合打擊率為0.251,皇家則為0.278。客場作戰的光芒,真有盤口顯示的優勢嗎?真的很難說。既然受讓,就派皇家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第三彈吧!

By LEO 201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