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世青盃U20四強賽
迦納vs.匈牙利

 10月10日,1977年、1979年、1985年、1997年四度與賽都止步於分組賽的匈牙利U20,激戰120分鐘後,以3:2力克義大利U20,殺進世青盃四強賽。重點在於:名教頭Sandor Egervari答應球迷的「歡樂時光」,是否到此畫下句點?

 除了在中場策動攻勢的隊長Vladimir Koman外,3位利物浦青訓球員深受矚目──對義大利一役踢進兩球的大功臣Krisztian Nemeth,是去年英超利物浦最佳年輕球員;今年熱身賽時踢得也不差。Andras Simon亦頗受期待。再加上身高191公分的門將Peter Gulacsi。似乎,匈牙利並不是沒與迦納一搏的本錢。

 1993年、2001年,迦納分別飲恨巴西、阿根廷腳下。本屆賽事,徵召了Ransford Osei、Daniel Opare、Abeiku Quansah、Mohammed Rabiu等旅外好手,賽前即廣受看好;不過也少了James Bissue、Sadick Adams、Ishmael Yartey等悍將。還沒看到盤口,但匈牙利受讓定了!那就推匈牙利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吧!

By LEO 200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