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阿斯頓維拉@曼城

 戰績:阿斯頓維拉4勝2敗(1敗中);積分12、排名第8。曼城5勝1敗(1勝中);積分15、排名第6。

 運彩盤口:主勝2.57;和3.05;客勝2.25。

 本戰重點,當然是由於兵工廠追加控訴「挑釁球迷」,曼城原本禁賽期滿的「多哥魔獸」Emmanuel Sheyi Adebayor能不能上場?

 因Adebayor在聽證會上認錯,且那個「我是球員,荷包滿滿;但好額不代表就活該被球迷亂罵吧?」的說法獲得足總認可,所以眾所矚目的追加處罰,僅為禁賽2場並罰款25,000英磅而已。為什麼說「僅」呢?那一點點錢,別說罰了,掉在地上,恐怕Adebayor都不會去撿;重點在於禁賽處罰形式為「緩刑」──明年底前若出現類似行為,才會執行。

 所以禁賽前4戰進了4球的Adebayor本戰應該能上場。對維拉來說,這當然不是好消息。尤其向來以防守見長的維拉,上一戰竟然被布萊克本流浪者踢進2球,以1:2掛點,更令人憂心。而本戰維拉後衛Curtis Davies與翼鋒Stewart Downing將因傷缺戰;中場Steven Sidwell與後衛Luke Young能否上場?也還不確定。

 但曼城傷兵絕不少於維拉──後衛Nedum Onuoha、前鋒Robson de Souza Robinho、Benjamin Mwaruwari、Roque Santa Cruz Cantero、中場Michael Johnson均將缺戰;後衛Vincent Kompany與中場Stephen Ireland則尚待觀察。

 在敗給布萊克本流浪者之前,維拉踢出4連勝。該戰失利是否影響這股氣勢?賽前只能瞎猜而已。不過,雖然本戰曼城的確勝出率較高,且是廣受看好的一方,但主場2連勝中的維拉,在連5戰進球的Gabriel Agbonlahor領軍下,未必沒有給曼城迎頭痛擊的機會。再想想賠率,我只想在平手或維拉勝出之間做個選擇。而我的護身銅板顯示:撞阿斯頓維拉……

By LEO 2009.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