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白襪

 戰績:老虎33勝26敗(2連勝中);白襪27勝33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老虎4勝3敗。白襪主場5度交手,老虎3勝2敗

 先發投手:老虎Edwin Jackson,6勝3敗、自責分率2.16。白襪Gavin Floyd,4勝5敗、自責分率5.35。

 Odds:老虎-115;白襪+107。

 今天的小冒險活動,就派老虎去試試看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白襪先發投手Floyd,雖然於4月14日先發主投老虎時,5局就掉了6分,但他近4場先發,至少都投6.2局,且自責分率僅1.82。

 然而,一山還有一山高──老虎先發投手Jackson,近一個月來5場出賽,戰績4勝1敗、自責分率更低至1.63。更何況,老虎在4連敗的低潮後,近6戰贏了5場;白襪在4連勝的高潮後,近10戰輸了8場。光憑這個,就讓人充滿了想撞老虎的衝動。

皇家@印地安人

 戰績:皇家25勝33敗(1勝中);印地安人26勝35敗(1敗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印地安人皇家6勝5敗。印地安人主場5度交手,印地安人3勝2敗。

 先發投手:皇家Zack Greinke,8勝2敗、自責分率1.55。印地安人Jeremy Sowers,1勝3敗、自責分率5.40。

 Odds:皇家-130;印地安人+122。

 在美聯中區最後一名寶座爭奪戰中,皇家僅領先印地安人0.5場勝差。

 6月6日斷腸時,Greinke先發主投藍鳥,5局就失了5分;是本季最狼狽的一場演出。連帶更之前一場對白襪,7局掉3分,Greinke已連續2戰未能以絕對性壓制力為球隊拿下勝利。但那又怎樣?總不可能整球季下來,讓所有大聯盟球隊都一籌莫展吧?就算最能贏球的Cy Young,511勝也得配上316敗。不管怎麼說,Greinke還是優到很值得支持一下的投手啊!

 更重要的是:皇家今天以9:0擊敗印地安人;9分耶……上次皇家拿到9分,已經是5月7日對水手時的事了。皇家會變得如此淒慘,當然是因為從那時候到今天之前的29場比賽只贏了7場的緣故。而輸掉的22場裡,皇家平均每場只能得2.18分。

 姑且當這9分象徵皇家春天已至的第一隻燕子吧!撞皇家!

By LEO 2009.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