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紅人

 戰績:費城人21勝17敗(1敗中);紅人21勝18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Joe Blanton,1勝3敗、自責分率6.86。紅人Micah Owings,3勝4敗、自責分率3.95。

 Odds:費城人-109;紅人+101。

 話說挑戰賠率較高(也就是盤口估算勝算較低的意思)的小冒險,昨天派出去的藍鳥,掛了。藍的不行?又沒有綠的,那紅的可以嗎?好!今天就派紅人出戰吧!

 我當然知道費城人是國聯東區冠軍,但在自己派出的投手普普,卻又不怎麼打得到對方投手的球的時候,還不是要掛?不然今天就不會以1:5敗紅人了……哈,這當然是廢話啦!但從明天雙方排出的先發投手來看,今天的狀況,也不無可能再來一次。

 先談談費城人的打擊。Raul Ibanez甚至Chase Utley隨時要給你來個神來一棒,你也沒啥話好說。但若說這代表著該隊打線平均來說威脅性很大,那三商虎早就不知得了幾屆中華職棒總冠軍了。何況,在以4:0橫掃國民的上系列裡,場均得8.25分的費城人,貌似手氣已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若紅人派出爭氣點的投手,小爆一下冷門,是可以期待的。

 紅人也不是沒有強打者。嗯……明天的先發投手Owings就是。自前年登上大聯盟以來,Owings不但打擊率高達0.311,也累計了5發全壘打──滿壘全壘打啦!單場雙響砲啦……什麼都來。當他在響尾蛇時,Bob Melvin還規劃過他在不投球的日子裡守一壘哩!去年6月5日主投釀酒人時,他的打序就排在第8棒喔!

 最具戲劇性的場合在後頭──在去年8月12日的Adam Dunn交易案中,Josh Byrnes在獲得這位規劃中響尾蛇亟須的右打者後,先給了Dallas Buck。稍後紅人於14日要了Wilkin Castillo、9月13日要了Owing。妙的是,9月14日響尾蛇就與紅人纏鬥進延長賽。Owing不但竟然在10局上半上場代打,還擊出了帶有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Byrnes當場口吐白沫(沒看到,瞎說的)。

 當然我也不是要靠Owing的棒子去打費城人啦,但他前2次登板──對響尾蛇主投7局、對教士主投5.2局,僅各被擊出4、3支安打、各失1分。比起費城人的先發投手,本季感覺上常瞄準紅中投球的Blanton,難道真的沒有勝出的機會嗎?

印地安人@皇家

 戰績:印地安人15勝26敗(1勝中);皇家21勝19敗(1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皇家主場5度交手,皇家3勝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arl Ravano,3勝4敗、自責分率6.33。皇家Zack Greinke,7勝1敗、自責分率0.60。

 Odds:印地安人+180;皇家-191。

 真要靠投手去打倒對手,還是要找像Greinke一樣的啦!他本季的豐功偉績,絕對值得Copy起來漸漸補上以後成績……

 出戰白襪(6局無失分)、印地安人(5局無失分)、遊騎兵(無四死球完封)、老虎(完投失1分非自責分)、藍鳥(7局失2分自責分)、白襪(無四死球完封)、天使(完投失1分;因皇家被Joe Saunders完封,苦吞本季惟一敗績)、金鶯(7局失1分)。

 就衝著這個撞皇家。

By LEO 2009.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