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洋基

 戰績:金鶯16勝22敗(1敗中);洋基21勝17敗(6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金鶯Bradley Bergesen,1勝1敗、自責分率5.27。洋基CC Sabathia,3勝3敗、自責分率3.70。

 Odds:金鶯+260;洋基-280。

 洋基和釀酒人相同,都拉出一波6連勝;這勢頭僅次於7連勝的遊騎兵。而本戰洋基又派出全聯盟最貴的投手Sabathia主投。胖子近2戰虎虎生風,尤其本月9日那天,正是完封了金鶯。相較於金鶯派出從菜鳥聯盟到2A,期間就混了約4年的Bergesen……再怎麼看,洋基都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天使@水手

 戰績:天使19勝18敗(1勝中);水手18勝21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水手4勝3敗。水手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Palmer,4勝0敗、自責分率3.38。水手Felix Hernandez,4勝2敗、自責分率3.53。

 Odds:天使+136;水手-144。

 雖說球是圓的,但洋基勝算遠高於金鶯,難道會是我不說你就不曉得的秘密嗎?當然不是!所以洋基賠率不好。像天使這樣壓100元能拿回236元的事,還是三不五時要嘗試一下啦!

 當然也不是純就錢來考量。對我來說,錢從來都不是問題──本來就沒有。不過呢,剛在客場被銳不可當的遊騎兵橫掃的天使,既然今天已先勝了水手一場,那明天趁勢再推出本季還沒失手過的Palmer,不管誰託誰的福,再下一城的可能性不可謂之小。

By LEO 2009.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