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小牛:A計畫

 病毒拿著鐵叉獰笑、跳舞的卡通畫面,仍然在腦中徘徊不去。啊!比賽看不下去了,介紹一場本來無需分析,只是照著計畫來走的比賽吧!

 反正小牛是這陣子以來反下的頭號目標。本戰不下黃蜂的理由只有三個:一、近5場比賽只贏了2場的黃蜂,其實近況也是起伏不定:既能夠在客場擊敗湖人,又能夠在主場輸給尼克。二、小牛主場正5連勝中喔!三、小牛今天過關了……

 頭痛欲裂,什麼理由都聽不進去。何況,看小牛這5連勝的對手:灰熊、灰狼、七六人、快艇、尼克,就知道還好而已。所以,即使我們不考慮小牛今天剛和金塊血戰一場,也還是照著原定計畫,撞黃蜂吧!

熱火@公鹿:B計畫

 這是另一場照計畫來走的比賽。別管公鹿那令人驚豔的0.675過盤率了,重點在熱火身上。

 照規矩來,本戰是熱火客場7連戰的第5場,本來在他們對湖人一戰為咱們贏了錢之後,就不該再繼續站在他們那邊(火箭那場算算讓分情況再說),何況今天熱火又剛與近況絕佳的灰狼血戰了一場。本季熱火在背靠背的比賽裡,過關率只有0.166。只要主場球隊讓分不是令人無法接受,就撞公鹿去吧!

拓荒者@七六人:非計畫

 如果照計畫或規矩,目前4連勝且連過5關的七六人,是該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千萬別輕攖其鋒的。不過LEO一向是色情……不,是性情中人,不可能每場比賽都照規矩來。怎麼說呢?有了Roy,拓荒者那股狠勁又回來了,令人無法割捨啊!瞧他們痛擊公牛的樣子,過程看起來並無徼幸。所以,既然這只是拓荒者東區客場4連戰的第2戰而已,咱們等到下場對籃網時再來重頭評估,先小小撞一下拓荒者吧!

By LEO 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