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雷霆:有那麼低?

 七早八早,盤口就出來了。但因為晚上有很重要的酒要喝,所以這場比賽的合理期待值也早就算好了。嗯,盤口183.5分,合理期待值則是177分。那就直接給他小分吧。話說合理期待值這玩意兒當然是未必準的,但起碼少傷點腦筋。

 當然啦!雖然沒腦可動是我的缺點,但還是為專業的朋友們提供一些自行判斷的依據:火箭連走3場小分、雷霆連走4場大分。雷霆過去主場小分率0.75、火箭過去客場大小分率各為0.5、兩隊上次對戰打出166分(89:77)、雷霆過去8場碰上西區球隊的比賽開出6場小分。

馬刺@快艇:還要更低?

 這場比賽,盤口178.5分,合理期待值則是171.5分。啊!真有那麼低嗎?其實我是有點懷疑的。但明天也沒別的比賽可選;要殺時間的話,就給他小分吧。

 馬刺的得分能力其實還是有的啦,但要不是今天得了90分,之前兩場得了77與78分,真真嚇死人。嗯!馬刺連走5場小分、雷霆連走4場大分。嗯!其實盤口可以開得再低一點──不過真那樣的話,就真逼大家要去走大分了。

 不過,想起馬刺走到哪兒,就被讓到哪兒。碰上1勝8敗的快艇,還被讓了1.5分,真是不勝噓唏啊!看倌可知道本季開打以來,玩家們在馬刺身上輸了多少錢嗎?

 對了,還有一場比賽!太陽對爵士。運彩的盤開得好快,勇敢得值得讓人為他們喝采。

By LEO 2008.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