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和圓、扁……任何球都扯不上關係!只是為熱心提供資訊及有興趣的網友們做個說明。

 

 我在《攻擊(三):芝加哥打鬼》裡約略說過很可惜找不到電影”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的影帶;沒想到對這部經典殭屍片有興趣的朋友這麼多。於是我整理一下個人在這系列上喜怒交集的慘痛經驗,並從網上抓了幾張海報圖,供各位參考。
 

 這系列的第一集,就叫《芝加哥打鬼》。



 
系列的第二集,老老實實,叫《芝加哥打鬼二》;就像《大隻老》的續集叫《大隻老二》一樣。

 

 很難得,續集不但不比第一集差,特效技巧更棒。



 

 隔了很短時間,後來第三集也隆重上映了。我想也不想,興匆匆的趕了首映早場。結果……咦?怎麼看怎麼不對!不但毫無劇情因果,而且在演些啥啊!要不是我天生節儉、花了錢,就算爛掉也要吞下去,不然早就奪門而出了。

 

 我真的是睡著了!散場後,邊擦口水邊看海報……咦!片名是”Children of the Corn III”!這不是「玉米田的小孩」嗎?真是給他有夠米田共的。


 


 想必片商是為了票房考量。也罷!被騙也不是第一次。

 

 不久前,在好萊塢電影台看到一部《生人迴避 3》。這一看可呆住了!雖然是由片尾看起的,但劇情不但與我印象中的《生人迴避》完全無關,簡直就是《芝加哥打鬼》的翻版。

 

 後來,又是一個碰巧,看到了該片的片頭。噎!這就是貨真價值的《芝加哥打鬼》系列第三集嘛!簡直是很多冠讓很多人來戴。

 


 感覺沒前兩集那樣發人深省。但仍然對第四集充滿了期待。可是看著看著,又出門掙錢養家去了。所以該片對我來說,是標準的「有頭有尾不代表完美」。反正好萊塢電影台肯定一播再播,我立志要剛好碰到中間那一大段;各位也可以參考參考。

 

 但剛剛找圖時,聽說該系列不但早有了第四集,連第五集都有了。但台灣連個影兒都沒瞧過。



 雖然影評說從第四集就爛掉了,但有機會我還是會看看的。這就和只要有恐龍,什麼爛片我都看的原理是一樣的。

 還是希望:如果有朋友知道哪兒有該系列的前兩集;務必通知呀!

 

 突然想起:很多朋友知道我明年才要考基測,那怎麼能符合前述看電影經歷的時光背景呢?必須說明的是:你會這麼想,就代表思考邪惡。宇宙有太多奧秘難解的謎團,愛因斯與時光隧道之謎的辯證也仍是雛型。這些都是思想邪惡的人所無法想通的。秋蟲不足以語冰!有關這問題,請不但不要問,而且「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注:本文部分圖片,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eva96&category_id=518422。感謝這位「EVE96」大哥(或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