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的台盤爛就爛在往往死都不肯早開。明明也沒什麼高見,不過也就是抄美盤,再視預估或實際籌碼走向微幅調整而已;莊家這般佛心,贏玩家的錢很掙扎嗎?

朗福特城vs.瓦特福德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330

推薦:瓦特福德讓1

希罕!感覺手氣不好的時候,不鳥你總成吧!連同冰球等其他,乾脆都封一天。橫豎今天過盤機率絕高的艾德蒙頓油人大分離奇掛掉,反倒是過盤機率只高一滴滴的丹佛金塊倒爽快的贏了。人啊,遇上這種情況,哪能不敬天呢?就只玩睽違1天的足球吧!

愛爾蘭超級聯賽,倒數第1名主場被倒數第2名讓了一球,何解?很簡單,聯盟10隻球隊中,升班馬朗福特城本季是來奉茶的,和瓦特福德之間積分差高達26分;且本季3場對戰全軍覆沒。

有趣的是:622日主場12之役,朗福特城本季34戰惟一開讓;如今高受讓,可見整整半年來主場1110敗,連莊家都為之折服贊嘆。常見推薦可以列出幾分或幾星的信心指數,甚至連過盤機率都有,我就不知道那是靠什麼科學根據算出來的。但要光憑想像嘛,這場比賽倒可以說,朗福特城追平甚至倒打瓦特福德的機率,大約也就是這16.6%——總碰得到,遇上了就算你衰的意思。

話又說回來,瓦特福德即使真贏了,贏1球也真的是最合理的結果。沒半點小便宜可占,最大可能是做白工,這種事我通常是不幹的。只不過覺得有緣分就非弄不可,本就是我最大的盲點;各位朋友心裡有數就是了。

阿美利加MG vs.甘美奧RS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530

推薦:阿美利加MG0-50

甘美奧深陷降級區,過盤率巴西甲組聯賽最低;隊如其名,就像條甜滋滋的巧克力。這波客場6連敗,巧克力近5場合計只進1球;以這樣薄弱的攻擊力,要說有受讓優勢護身,也形同頂著報紙糊的頭盔往前衝。

也不見得必然被打成蜂窩!一戰時歐陸壕溝戰,流行長官吹哨,喊「衝啊!」一群白痴就彎著腰衝往來自敵軍鐵絲網內的機槍火網。但通常就是有人幸存!要說人各有命,其實這就是機率上必然的巧合。

光從數據看就有風險——甘美奧本季主場11踢和阿美利加,且3天前主場10險勝戰力與阿美利加相當的富明尼斯,中止4連敗。但哪有什麼險都不必冒的選擇呢?何況像這種「機率上必然的巧合」,已經算基礎風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