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比賽,選是選了,但感覺很糟糕。

愛德蒙頓油人@水牛城軍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0800

推薦:大6

油人的幼齒菜鳥門將Stuart Skinner,明日又要披掛上陣。完全沒這個必要,為什麼呢?球季剛開始沒多久,就進入季後賽前練兵兼消磨時間的階段了嗎?軍刀並未鏽鈍,為什麼這麼瞧不起人?

啊!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軍刀門將Dustin Tokarski,又回歸上季剛轉隊而來時風水不服的爛狀態。軍刀5連敗,他難辭其咎。

亞特蘭大老鷹@丹佛金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1000

推薦:丹佛金塊讓5+50

想起來了!感覺這般不良好,應該就是因為這場。5連敗的老鷹,本季客場8戰只贏過1場,而且還是3分險勝鵜鶘;甚至於連那場一起算,全未過盤。也就是說,當老鷹在客場,不管盤口如何,都可以閉著眼睛射雕試試看。

只不過,有太多數因素會造成金塊即使贏球,也可能拉鋸到輸盤。楊大哥手氣特棒自然不能不防;理論上風險更來自於金塊的特性!如果老鷹師夷長技以制夷,也用金塊步數,來場低比分防守泥淖戰,則金塊掛掉機率大增特增。

當然,特性,並不是只有金塊才有。以老鷹的風格、低防守質量來看,金塊過盤可能性還是大那麼一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