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場不會、4場不會……近來偏就只要一天推3場,就會東倒西歪到慘不忍睹。今天因為某些原因,硬是再來試試看;若仍然如此,以後就看不到我一天推3場。

西雅圖海鷹@綠灣包裝工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0525

推薦:綠灣包裝工讓3

包裝工已取代達拉斯牛仔,成為美式足球NFL過盤王;上星期7連勝中斷於堪薩斯,但連續過盤場次推進到8場。

包裝工剛713敗給酋長,進攻手氣不佳,原本該被認為是憑添開讓過關難度的風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會這樣,只不過包裝工本季2場敗仗,主因都是得分被局限在個位數,而海鷹場均失分看似中規中矩,實則場均被推進碼數聯盟僅少於紐約噴射機,理論上並不容易做到這點。

布魯克林籃網@奧克拉荷馬雷霆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0800

推薦:奧克拉荷馬雷霆受讓9.5

台灣國防力量是否足以嚇阻中共以武逼談?據國安局長表示,是可以的!但原因是咱們「雞屎落土也有三寸煙」,這可真是嚇死寶寶他娘。

雞屎.jpg  原義似乎很勵志,然細究之,用法應該是警惕強者莫做欺人太甚的驕兵,弱者自己用呢?難免令人感到些許自甘下風的淒涼。

就拿這場比賽來說吧……突然想起有位醉心受讓的朋友丁元凱。若讓他來評,則雷霆比賽還沒開打,計分板上就先掛了9分,多少上算。那……上球季在雷霆主場那場對戰,籃網讓7.5而贏了22分,怎麼說呢?

戰力差距太大,雷霆不管被怎樣了,都剛好而已。雷霆那4連勝、5連過盤的好近況也不是假的,只是誰也不敢保證是不是賭神在過去500付牌裡加進去的假動作。若要支持地主的三寸煙,最堅實的理由並不是數據,而是籃網將迎來客場6連戰的最後一場,初識粉味的採花郎打倦鳥思歸的老船長,並沒有絕對不堪一戰的道理。

溫哥華加人@安那翰鴨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0900

推薦:安那翰鴨讓1+60

台北時間今年愚人節,加人門將Thatcher Demko續了一紙525,000,000美元合約,此後場上經常性閃神。我並不是影射他不思上進、捧著飯碗吃安樂飯,而是明明白白的指控。Demko4場表現乏善可陳、近2場分別被進了6球與7球,都讓人覺得應該支持6連勝的鴨子。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