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爭議性的比賽中演出所謂「神之上籃」後不久,耳語終於獲得證實。裕隆隊今天(11月8日)發出聲明,表示飛人陳信安已於星期日中午,在高雄與女友公證結婚。
 
 

 裕隆在聲明最後說:「對於各界的關心,陳信安表示衷心的感謝。不過今年一心一意只想幫裕隆奪回總冠軍的他,更希望球迷朋友們可以把焦點放在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其餘的事情就留待球隊拿回冠軍獎座的那天再說吧!」
 
說真的,我不懂。結婚嘛!總是趁當時熱鬧一陣子不是嗎?就算球隊拿下總冠軍獎座,到那時候說什麼呢?有拜晚年的,難道還有賀晚婚的嗎?
 
 據說:這一切原本是保密到家的。會「爆」,是因為陳信安實在太紅,一進高雄地方法院就被認出來了。至於是民眾密報,還是媒體固定布在法院裡的「暗椿」建功,事屬媒體機密,就不得而知了。
 
 直到媒體逼問,陳信安仍然先是說:「呃!我確實有和女友去那兒!」那總是有事才會和女朋友上法院吧?公式答案是:「保留好嗎?我的感情世界向來低調,場上表現才是重點。」記者怎麼會讓你保留呢?當然要再追問囉!結果是:「抱歉,婚姻個人私事,我暫時不想多談!」
 
 絕的是:「事發」當時,裕隆教頭李雲光說他也一無所悉;陳信安跟他說,是去「看醫生」!
 
 那陳志忠還是隊長嗎?知道些什麼嗎?「他要低調,我們就跟著低調。」看來是知情的。可是馬上又說他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哩!

 近年來陳信安也不是沒傳出過緋聞,女主角包括藝人與主播。當然當事人一貫性的低調處理。據說正牌新娘是老師;與陳安信交往已有2年時間。
 
 我不認為陳信安會瞞著球團結婚──因為事涉若干勞工福利。那麼,要不是料定媒體不肯善罷干休,裕隆球團不會主動代陳信安認了吧?好事一椿啊!何必如此呢?
 
想必「陳信安受到不少年輕女性球迷所喜愛」這句話,才是不得不低調的重點吧!雖然陳信安身居SBLF4之首(田壘、曾文鼎、林志傑),但我個人倒是覺得多慮了。再怎麼說,陳信安也已27歲了,成家立業,毫不希奇。連20啷噹歲的達比修有奉子成婚,娶了沙耶子,不但沒鬧出什麼事,還加薪了快百分之兩百不是嗎?難道SBL與球迷的互動或行銷的重點,已娛樂化到提升到影視娛樂圈偶像明星級的規模了嗎?不至於吧?!
 
 如果讀者有「陳信安因球季進行中,不願意因為模糊球隊力爭連霸焦點,這才選擇低調、保密」等觀點──這些我都知道,請不必就這角度回應。
 
 那踹人事件,目前正在寫評論。可說是意義深遠、當然也可以搓掉無事。但無論如何,在這時候,總要先對陳信安說聲:「恭賀新婚、早生貴子!」

 
 
By LEO 2008.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