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里爾(利爾)vs.伊維恩

戰績:里爾,5勝6和7敗、積分21分;伊維恩,6勝1和11敗、積分19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伊維恩1勝1和。里爾主場1度交手,里爾1勝。

撞哪邊?大球(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8日03:30

 伊維恩是法國甲組聯賽防守最爆爛的球隊;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要丟2.2球,更是驚人。

馬德里競技(馬德里體育會)vs.皇家馬德里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德里競技1勝0敗。

撞哪邊?馬德里競技(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8日04:00

 16強賽開踢,西班牙國王盃才算正式開始。而這一開始就不得了,由彼此仇視超過一世紀的馬德里雙強德比超激鬥開場。但激不激烈,是他家的事,馬德里不思議啊……不必多想,也沒什麼好講的,就撞馬競。

 其實這場比賽蠻發人深省!西班牙國王盃裡的「國王」,指的是已經仙逝七十幾年的阿方索13世。他還沒出生,28歲老爹就英年早逝;所以16歲前由母后攝政,看起來有點滿清康熙的味道。然而,菲律賓和所有北美領地,都是在他任內輸給了美國。而且西班牙爆發命,建立第二共和時,他老兄被迫退位,流亡他鄉,最後死於羅馬,所以還比較像光緒。只不過光緒絕子絕孫了,而阿方索13世的曾孫子,就是現任的西班牙國王。

 阿方索13世親政,與皇馬成立約略同時。之所以有這項比賽,就來自於皇馬創建者之一Carlos Padros的拍馬屁。而皇馬和皇家蘇斯達(皇家社會)的皇家「Real」,也都來自於阿方索13世,差別只在於西班牙大亂期間,後者好像改過名字。

 總之,同處馬德里,對彼此來說,都是壞鄰居。要形容的話,和馬競比起來,皇馬的確比較像貴族。而歷來對陣,馬競51勝48和108敗,落後不只一個馬身。但相信大家都知道,馬競又站起來了!而皇馬22連勝紀錄剛中斷。為了慶祝Fernando Torres重返西班牙,咱們為馬競加油吧!

NBA專家朋友牌

 今天公鹿之死,痛徹心扉。其實昨天很長一段時間內,選擇的是太陽;但事實上,後來撞了公鹿,比較合理。只能說,要不是我手氣差,公鹿就過了。既然不行了,明天換過兒來吧。但要知道,其實過兒近來手氣也並沒比我好到哪兒去。嗯……加減參考;會好也說不定。反正據說台灣運彩去年銷售額破240億,明天很有可能必須去體育署給他恭喜一下;原本就要靠過兒。

 黃蜂(受讓4平)

 老鷹(讓2平)

 勇士(讓11-25)

 湖人(受讓10輸)

By LEO 20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