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快艇

戰績:公鹿,2勝4敗;快艇,3勝2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快艇主場2度交手,快艇2勝0敗。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166、客場過關率0.000。快艇總和過關率0.600、主場過關率0.666。

Spread:公鹿+9.5;快艇-9.5。

 世間最可悲的事,莫過於像今天這樣,撞了老鷹、山貓的小分,卻因無緣無故被拉進延長賽,掛掉!

 算了!擦乾眼淚,來看看明天的比賽吧!

 快艇的客場5連戰之旅來到第4場。在對金塊、爵士,平均輸上13.5分後,昨天打國王,一度領先21分,本以為這總該贏球兼過盤了吧;然而,就是不要咧──硬是以100:103慘遭逆轉。

 NBA究竟在打什麼鬼呀!雖說戰局大起伏本也難免,但本季暴起暴落的頻率與程度,簡直就直逼歐籃。這真是全球籃球最高殿堂嗎?

 其實該戰公鹿頭號砍將Brandon Jennings出手時機選擇仍未改善,但全場23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豪取31分……已算是難得的好手氣。若說全隊命中率0.513,還因為籃板球輸了24個,打不贏命中率僅0.407的國王,那萬一手氣不好時,怎麼辦呢?

 撞快艇吧──誰都知道,讓分多少算合理,是運用機率理論計算出來的,而非「我認為」。說真的,本戰盤口,我原先根本看都沒看;單就上述印象因素,就決定撞快艇。小鹿鹿實在爛到爆啊!就算對上公鹿的是金酒,只怕也會撞上一撞。

 打到他呦呦鹿鳴吧!

By LEO 201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