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太陽:心死

 神經學:人在遭逢不願接受、不肯置信的打擊時,會產生短暫視神經與反應系統遲鈍的本能反應。

 話說將火箭當「牛皮鼓」這麼久了,偶爾正面支持他,自然心頭小鹿亂撞。算呀算,將火箭因T-MAC不上場而在攻守兩端可能獲利化為實際數值,玩了好久啊!結果今早起來一瞧,咦?那位瞇著眼的老兄,看似陌生,卻又似曾相識……

 當然我也不是說如果T-MAC真的不上,火箭就鐵定真能如何如何,但瞬間,那種今天已經全毀了的感覺是如此真實而深沉啊!火箭……我何止是不懂你了,簡直……也罷!隨便你吧!阿尼……

  95d963577500accc.jpg

 不帶這樣唬弄人的呀!衰……老話一句:哀,莫大於人死;衰,莫大於心死。如果要這樣玩,哪還需要分析什麼呀?不如就直接壓休息了5天的太陽吧!

 對手總要看一下……嗯,溜馬,無可無不可。讓分?不管囉!反正不會超過10分,甚至連9分都可能不會有。為什麼?因為過了那門檻,大家就直接下溜馬去了。

 所以警語是:這是完全沒經過任何分析的選擇。太陽風險之所在:

 一、承上上段講的:通常太陽就是有辦法,贏不到基本盤上該贏的分數。

 二、一般認為,休息久是好事;尤其有著一坨老將的太陽。但你知道球員們在不比賽時,除了球團練球行禮如儀外,都幹些什麼好事嗎?

 那些好事,搞不好還比比賽更耗體力、傷身體也說不定。聽說你插得深(Jason Richardson)就酒駕被逮了不是?

 就用本戰來檢驗你們場外私生活有多糜爛吧!

By LEO 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